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能源>>正文内容

新潮能源:金志昌顺持有公司的2.74亿股将被拍卖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证券日报

5月30日晚间,新潮能源公告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金志昌顺所持有的公司27475.73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拍卖时间为2023年6月26日13:00时至2023年6月27日13:00时止(因竞价自动延时除外)。

公告显示,目前金志昌顺持有公司股份2.7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4%。金志昌顺拟被司法拍卖的股份数量为2.74亿股,占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的99.99%,占公司总股本的4.04%。本次拍卖完成后,金志昌顺持有公司股份2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003%。本次司法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新潮能源表示,金志昌顺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其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治理、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新潮能源上半年实现营收近40亿元 油气生产当量同比大幅提升

8月30日晚间,新潮能源公布2023年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9.89亿元,净利润11.51亿元,业绩表现稳健。受益于油气开采量的上升与持续的降本增效,叠加美元升值等因素的影响,公...[详细]

国电电力上半年净利润29.88亿元 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5元

国电电力8月30日晚间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3.52亿元,同比下降3.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88亿元,同比增长30.37%。据公司同日披露...[详细]

水发兴业能源上半年绿电收益增长明显 转型成效初显

8月29日,水发兴业能源公布2023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22.32亿元,毛利5.04亿元,营业利润3.12亿元。水发兴业能源持续做优做精清洁能源业务,聚焦主业,转型升级,总体呈现...[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