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IT数码>>正文内容

小米发布新版系统MIUI14,将于明年1月规模推送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新京报

12月11日,小米举办发布会,发布会了小米13系列新机和MIUI14新版系统。除了小米13系列出厂预装外,该系统将于2023年1月向其他机型规模推送正式版。

据了解,相比MIUI13,新版MIUI14更加“精简”,系统空间占用减少1.5GB,系统内存占用减至3.3GB,开机自启进程数减少12%,系统不可卸载应用仅有8个。针对三方应用臃肿问题,MIUI14还推出低频应用压缩和重复文件清理,能够智能释放存储空间。重负载场景下的解锁、查看通知、使用应用等高频操作,MIUI14都比以往响应速度更快、掉帧率更低。

在APP侵害用户权益治理方面,小米宣布将向开发者开放隐私检测能力,协助开发者进行应用整改。针对应用存在的过度索权、频繁广告弹窗、破坏系统安全等问题,MIUI提供的“安全守护”功能,在下载、安装、使用应用的过程中,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保障,也为老年人群提供了针对性优化的长辈模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津逮服务器盈利能力遭质疑 澜起科技“第二增长线”消退

人工智能大模型搅动算力江湖,GPU算力一卡难求,传统算力“无人问津”。这种趋势也体现在上游芯片厂商的报表中。2023年上半年,澜起科技津逮服务器平台产品线营收萎缩到仅0.14亿元,令公司营...[详细]

企业争相布局新一代显示技术 Micro OLED与Micro LED谁是最优选?

多位接受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分析称,Micro OLED将成为现阶段主流技术,但该技术目前仍受制于生产成本高、价格昂贵等。而Micro LED技术在对比度、反应性、寿命、省电等方面表现均优于Micro OL...[详细]

智臻智能向苹果索赔100亿元“进行时” 5月5日将在上海再次开庭

“随着科技企业在技术领域持续加大研发力度,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国内企业主动向苹果等大型公司发起维权,也是国内企业以法律维护自身知识产权的一次有力尝试。”信息消费联盟理...[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