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电商•商业>>正文内容

京东二季度实现净收入1503亿元 同比增长22.9%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中国网科技

京东今晚发布二季度财报。2019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到1503亿元人民币(约219亿美元),同比增长22.9%,增速超出华尔街预期。净服务收入达到168亿元人民币(约24亿美元),同比增长42%,占净收入的比重进一步提升到11.2%。

京东二季度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人民币(约5亿美元),同比增长644%,再创历史新高。

截至2019年6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增长至74亿元人民币(约11亿美元);过去12个月的活跃用户数为3.213亿,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京东成功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推动了京东集团第二季度强劲的业绩表现,从而进一步反映出京东商业模式的优势,使其在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中表现出巨大韧性。”

截至2019年6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用户数增长至3.213亿,较上一季度环比增长了1080万,京东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

在经历了2017年和2018年的战略调整之后,2019年上半年,京东集团再次完成了基于组织架构和企业文化的变革与升级,实现了在业务持续增长中“换挡提速”。

第二季度,第三方物流订单的迅猛增长带动了履约效率进一步提升,履约费用率下降至6.1%。在今年的618期间,京东物流智能仓处理单量同比增长达99%,尽管订单量暴增,但京东物流仓配一体服务订单中当日达和次日达的占比仍超过91%。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赋能全球电商市场 万兴科技海外推出AIGC新品Wondershare VirtuLook

8月31日,记者从万兴科技获悉,公司近日加码AI技术在全球电商市场的应用落地,在海外重磅推出新一代AI电商图片生成神器Wondershare VirtuLook,该产品上线“AI试衣间”及“AI商品图”功能,...[详细]

东方甄选淘宝首秀 连播17小时俞敏洪想要什么?

可以确定的是,东方甄选反复强调的多平台战略,从抖音到自有App,再到淘宝带货,东方甄选和同行一样拒绝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不理想的或许是“天时”,东方甄选不算淘宝直播的开荒者,淘...[详细]

值得买上半年净利润2816.72万元 同比增长近四成

值得买近期发布2023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7亿元,同比增长11.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16.72万元,同比增长39.45%;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