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电商•商业>>正文内容

陌陌APP在苹果商店已重新上架 挚文集团美股跌1.68%

2023年05月09日 来源:

挚文集团美股周一下跌,截至收盘,该股报8.21美元,跌幅1.68%,总市值15.50亿美元。

据极目新闻,4日起,陆续有网友发现陌陌APP在苹果商店下架,无法下载和更新。消息传出后,引发诸多猜测。当时有网友猜测称,可能涉及到传播违法违规信息。

陌陌官方当时称因“技术问题”导致,正在和苹果公司积极沟通,希望尽快解决问题并重新上架,安卓用户可正常下载不受影响。

8日,记者联系陌陌方面。相关人士透露,其APP在6日凌晨已重新上架。此前出现该问题,是因为“自身技术问题”。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赋能全球电商市场 万兴科技海外推出AIGC新品Wondershare VirtuLook

8月31日,记者从万兴科技获悉,公司近日加码AI技术在全球电商市场的应用落地,在海外重磅推出新一代AI电商图片生成神器Wondershare VirtuLook,该产品上线“AI试衣间”及“AI商品图”功能,...[详细]

东方甄选淘宝首秀 连播17小时俞敏洪想要什么?

可以确定的是,东方甄选反复强调的多平台战略,从抖音到自有App,再到淘宝带货,东方甄选和同行一样拒绝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不理想的或许是“天时”,东方甄选不算淘宝直播的开荒者,淘...[详细]

值得买上半年净利润2816.72万元 同比增长近四成

值得买近期发布2023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7亿元,同比增长11.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16.72万元,同比增长39.45%;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