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房地产>>正文内容

新希望服务签署八项战略合作 将继续提升成都区域规模占比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证券日报

近日,新希望旗下的物业管理公司新希望服务迎来上市2周年,同期于四川成都举办主题为“民生新服,始于烟火成都”的战略发展论坛。期间,新希望服务分别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成都人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首程控股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味业有限公司、四川徽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武侯国投集团、武侯发展集团、武侯资本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与成都经开园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在战略发展论坛上,新希望服务首席执行官陈静、锦欣福星康养集团CEO晏云、涂鸦智能联席董事长兼总裁陈燎罕,分别围绕“深耕城市,高质联动”及“民生产业,赋能新服”进行了分享。

过去两年,经历了疫情暴发、多措施防控及管控放开等多个阶段,物业服务的价值被重新认识,各大物业服务企业也在政策支持、市场新需求的推动之下,不断拓展物业服务的外延。以新希望服务为例,其借助新希望集团在农牧食品、乳品快消等民生领域的供应链优势,从食、居、商品及服务层面,积极构建完整的多元化民生服务生态圈,包括此次与新希望味业、徽记食品的合作,就是其持续深化供应链优势,进一步提升生活服务能力的一种表现。

与此同时,一众物管企业近年来陆续强调区域深耕。成都作为新希望集团的大本营,具备明显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新希望服务选择在此深耕,可实现依势发展。而在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达成的战略合作中,政府也将支持新希望服务聚焦总部做优做强,给予了其在生活服务、城市服务、物业服务、团餐、资产运营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空间;与成都人居商管、成都经开园区投资达成的合作看,新希望服务已将目光放在了综合城市服务+民生服务的规划及运营上,该等战略布局将进一步拓展其物业服务范围;与首程控股、锦欣医疗的合作,则是在细分领域进行极致探索的一种表现。

展望未来,在政策加持、强强联合、物管市场多元化服务需求的推动下,新希望服务等此类企业凭借其稳定的区域深耕战略及全产业链资源,未来的成长空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百强房企前8个月销售额超4.3万亿元 “千亿房企”较去年同期增加2家

受市场低迷影响,百强房企前8个月销售额(按照全口径销售额排名,下同)再度走低。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8月份,TOP100房企销售总额为43656.1亿元,同比下降8.6%,其中TOP100房企8...[详细]

远洋集团:1-8月交付2.3万套住宅

据远洋集团官微数据显示,2023年1-8月,远洋集团在上海、深圳、武汉、西安等27座城市完成2.3万套住宅的交付,包括深圳远洋天著、广州远洋风景、杭州远洋建华宸章新邸等项目均获得业主高度认...[详细]

华侨城A上半年亏损超13亿元 宝能系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

8月31日,华侨城A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4.38亿元,同比上涨18.56%;净利润亏损13.06亿元,同比由盈转亏。据悉,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有息负债总额1343亿元。公司有息负...[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