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房地产>>正文内容

越秀地产林昭远:对未来政策放松充满信心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越秀地产昨日披露2023年全年业绩并召开业绩发布会,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802.2亿元,同比增长10.8%,核心净利润为34.9亿元,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148港元。

面对波动的房地产市场,越秀地产管理层也对后市做出判断,公司董事长林昭远表示,尽管行业在下行,但去年很多城市也在增长,包括广州、北京、深圳、成都、重庆,总体规模在下降,但是结构性优化。

林昭远认为,新发展模式分两类,一类是政府保障型的,另外一类要市场化的,市场化的应该有一定的面积,按市场的规则,对于未来的政策放松充满信心。

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还表示,保障房政策对公司影响不大。他表示,我们认为保障是由政府保障,我们做刚改,从目前看,2月是有季节性的影响,3月肯定有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新网银行稳健经营见成效 助推发展新质生产力

近日,红旗连锁2023年报告披露新网银行部分业绩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末,新网银行资产总额1029.3亿元,营业收入54.9亿元,净利润10.1亿元,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同比实现两位...[详细]

旭辉3月单月交付约4700套新房 全年冲刺7.8万交付

4月1日,旭辉集团官微显示,2024年1-3月于全国20城25个项目交付超1.1万套新房,3月单月交付约4700套新房。“保交付”的内核在于交付品质的兑现及市场认可。3月20日,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详细]

新城控股保持双轮驱动战略定力 经营性现金流净额逾百亿元

面对房地产市场下行的深刻变化,如何在行业调整转型中保证经营安全,压降负债过好紧日子,新城控股值得关注。3月29日,新城控股交出了2023年业绩答卷。截至2023年底,新城控股实现营业收入11...[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