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房地产>>正文内容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由原长租公寓航道升级衍生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龙湖集团今日发布全新资产管理品牌“逍遥洲资管”,与此相应,原长租公寓航道升级更名为资产管理航道。

据悉,逍遥洲资管脱胎于龙湖集团原长租公寓航道,是龙湖集团基于过往运营业务板块积累的丰富业务品类,成长衍生出的全新资管旗舰品牌。

全新资管品牌定位为“全周期全业态资产管理运营商”,涵盖长租公寓“冠寓”、活力街区“欢肆”、服务式公寓“霞菲公馆”、产业办公“蓝海引擎”、妇儿医院“佑佑宝贝”及颐年公寓“椿山万树”六大业务。

龙湖集团表示,随着各大业务进入全新发展周期,全新的“逍遥洲资管”将为资产管理、保值增值的逻辑赋予清晰定义,进一步促进存量提质和增量投资的良性循环。伴随着此次升级更名,龙湖集团运营业务板块的构成,也相应更新为商业投资与资产管理两大航道业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由原长租公寓航道升级衍生

龙湖集团表示,随着各大业务进入全新发展周期,全新的“逍遥洲资管”将为资产管理、保值增值的逻辑赋予清晰定义,进一步促进存量提质和增量投资的良性循环。伴随着此次升级更名,龙湖集团运...[详细]

万科已制定稳定经营降低负债方案

在税务机关完成稽查后,4月14日晚,万科全面回应烟台万科的传闻:税务机关对烟台万科进行稽查,万科不存在拒不交账的情况,目前税务机关亦没有认定烟台万科存在偷逃税款之主观故意;合作项目...[详细]

华发股份“新一代好房子华发科技+产品体系技术标准”亮相

4月13日,华发股份延续44年产品研发创新传统,在业内率先发布“新一代好房子华发科技+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公司携手华为、顺丰、亿航等头部企业,将鸿蒙系统、无人机配送等AI时代科技植入新...[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