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时尚>>正文内容

C2M私人定制要戳破传统服装产业边界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

私人定制,这是一个并不亲民的词语。然而随着新消费、个性化需求的增加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服装定制正逐步成为一个新的蓝海市场。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服装定制市场规模仅有600亿元,在此后的5年时间内,服装定制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22.9%。2017年市场规模高达1371亿,同比增长20.7%。光大证券有数据表明,到2020年,服装定制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左右。

显然,服装定制化消费市场不再是传统服装市场的补充,消费者消费能力、消费意识的改变正促使服装定制戳破传统服装产业的边界。然而,这种高级定制的玩法仍然不能满足当前的市场需求,也未能出现一个头部品牌。因此,仍留下了巨大的市场空间等待开拓。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
借力华为手机壳、新能源汽车内饰领域东风 老牌皮革企业兴业科技能走多远?

近日,中国国际皮革展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最权威的原料皮厂家们均携带自家最完美的产品参展,五花八门精美绝伦的皮革充斥现场。作为老牌皮革企业,兴业科技一举独得鳌头,获得国内外...[详细]

孩子王上半年盈利1.17亿元 从“单车道”转向“十车道”引领母婴行业发展

作为国内母婴行业龙头,孩子王率先进行了全渠道、全品类布局,并在数字化的加持下,不断变革突围,实现了盈利能力的持续提升。8月25日晚间,孩子王发布2023年半年报。受门店调整等因素影响,...[详细]

Lululemon第二季度净营收增长18%

9月1日,lululemon发布202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称,在第二季度,公司净营收同比增长18%至22亿美元,其中北美业务净营收增长11%,国际业务净营收增长52%。此外,预计2023财年第三季度,净营收将...[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