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时尚>>正文内容

朗姿股份启动新一轮减持若羽臣计划:数量不超过730.2万股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朗姿股份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拟择机出售参股公司若羽臣股份数量不超过730.2万股,约占若羽臣总股本的6%。

截至公告披露日,朗姿股份持有若羽臣1282.31万股,占后者总股本的比例为10.54%。朗姿股份减持若羽臣的原因是:进一步聚焦公司主业,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流动性和使用效率。

若羽臣曾于今年4月底发布公告,称收到股东朗姿股份出具告知函,称该轮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其减持公司股份217.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887%。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借力华为手机壳、新能源汽车内饰领域东风 老牌皮革企业兴业科技能走多远?

近日,中国国际皮革展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最权威的原料皮厂家们均携带自家最完美的产品参展,五花八门精美绝伦的皮革充斥现场。作为老牌皮革企业,兴业科技一举独得鳌头,获得国内外...[详细]

孩子王上半年盈利1.17亿元 从“单车道”转向“十车道”引领母婴行业发展

作为国内母婴行业龙头,孩子王率先进行了全渠道、全品类布局,并在数字化的加持下,不断变革突围,实现了盈利能力的持续提升。8月25日晚间,孩子王发布2023年半年报。受门店调整等因素影响,...[详细]

Lululemon第二季度净营收增长18%

9月1日,lululemon发布202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称,在第二季度,公司净营收同比增长18%至22亿美元,其中北美业务净营收增长11%,国际业务净营收增长52%。此外,预计2023财年第三季度,净营收将...[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