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时尚>>正文内容

净利润同比下降71.43% 丽尚国潮2023年上半年增收不增利

2023年08月31日 来源:证券日报

8月30日晚间,丽尚国潮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72亿元,同比增长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02.18万元,同比下降71.43%。

丽尚国潮主要经营业务为专业市场管理、商贸百货零售和新消费新零售业务。其经营场所主要分布于长三角的杭州和南京地区及甘肃兰州地区。杭州和南京地区经营专业市场业务,兰州地区经营商贸百货、餐饮酒店及物业租赁等业务。

报告期内,丽尚国潮专业市场管理、商贸百货零售、商业管理、新零售业务及其他业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16亿元、7530.48万元、2103.63万元、1.31亿元、2896.96万元,前三个业务同比分别增长45.09%、1.93%、123.99%,新零售业务及其他业务同比分别下降22.62%和6.47%。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借力华为手机壳、新能源汽车内饰领域东风 老牌皮革企业兴业科技能走多远?

近日,中国国际皮革展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最权威的原料皮厂家们均携带自家最完美的产品参展,五花八门精美绝伦的皮革充斥现场。作为老牌皮革企业,兴业科技一举独得鳌头,获得国内外...[详细]

孩子王上半年盈利1.17亿元 从“单车道”转向“十车道”引领母婴行业发展

作为国内母婴行业龙头,孩子王率先进行了全渠道、全品类布局,并在数字化的加持下,不断变革突围,实现了盈利能力的持续提升。8月25日晚间,孩子王发布2023年半年报。受门店调整等因素影响,...[详细]

Lululemon第二季度净营收增长18%

9月1日,lululemon发布202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称,在第二季度,公司净营收同比增长18%至22亿美元,其中北美业务净营收增长11%,国际业务净营收增长52%。此外,预计2023财年第三季度,净营收将...[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