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时尚>>正文内容

贝泰妮发布2.0战略 聚焦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证券日报

近日,这个来自云南的化妆品品牌正式召开了创立至今的首场品牌战略发布会。

在功效护肤领域深耕十三载,薇诺娜一路从西南边陲的护肤品牌发展为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功效护肤品牌。据Euromonitor统计,2022年,薇诺娜在国内皮肤学级护肤品赛道的市场份额升至23.2%,连续多年稳居第一。

薇诺娜于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率先在行业提出功效护肤2.0。

贝泰妮董事长、薇诺娜品牌创始人郭振宇表示:“薇诺娜2.0=敏感肌护理解决方案=皮肤健康自由美。”为此,如今的薇诺娜已正式从专注敏感肌升级到专研敏感肌PLUS,进行2.0升级后的薇诺娜从青刺果油成分升级为青刺果多糖成分,功效更为显著。

但贝泰妮的梦想亦不止于薇诺娜,而是以不同品牌继续在化妆品市场做到“单点击穿”。除了薇诺娜衍生出婴幼儿肌肤护理品牌“薇诺娜宝贝”,贝泰妮在过去一年多时间相继推出高功效抗老品牌“AOXMED瑷科缦”,以及专业祛痘品牌“贝芙汀”,并通过投资控股悦江集团,收购了泊美和Za姬芮两个护肤品牌,持续打造以薇诺娜为核心的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的多品牌矩阵。

2024年,贝泰妮将推动薇诺娜走进2.0时代。在研发方面,贝泰妮正在积极布局全球研发中心,除了2023年成立的法国研究中心外,今年还将建设瑞士研究中心,进行抗衰领域的研究。在市场方面,2024年,薇诺娜将在泰国成立分公司,辐射东南亚市场,并计划向更加成熟的欧美市场进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贝泰妮发布2.0战略 聚焦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

贝泰妮董事长、薇诺娜品牌创始人郭振宇表示:“薇诺娜2.0=敏感肌护理解决方案=皮肤健康自由美。”为此,如今的薇诺娜已正式从专注敏感肌升级到专研敏感肌PLUS,进行2.0升级后的薇诺娜从青刺...[详细]

安踏体育:Amer Sports2023年收益同比增加23.1%

3月5日,安踏体育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 Amer Sports 2023年收益43.684亿美元,同比增加23.1%;经调整EBITDA为6.11亿美元,同比增加34.9%。[详细]

探路者:累计回购股份760.41万股

3月5日,探路者发布公告称,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2月29日,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760.41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86%。[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