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时尚>>正文内容

贝泰妮发布“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证券日报

为了充分履行上市公司的责任和义务,贯彻落实深交所于2月1日正式启动的“质量回报双提升”专项行动,贝泰妮于3月7日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制定了“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并将持续践行,切实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为稳市场、稳信心积极贡献力量。

多年来,贝泰妮始终坚持以投资者为本,在完善治理强内功、深耕主业提质量的同时,牢固树立回报股东意识,平衡股东回报目标和业务发展需要,通过持续、稳定的现金分红提升投资者获得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投资价值的认可,截至2024年3月5日,贝泰妮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299.46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069%,支付的总金额为约2亿元(不含交易费用),进一步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公司坚持以投资者为本,继续牢固树立回报股东意识,建立常态化回报机制,保持稳健现金分红政策。

贝泰妮表示,公司将以“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为契机,积极推动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和投资价值,将“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执行到位,切实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为稳市场、稳信心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贝泰妮发布“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

为了充分履行上市公司的责任和义务,贯彻落实深交所于2月1日正式启动的“质量回报双提升”专项行动,贝泰妮于3月7日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制定...[详细]

Ferragamo2023财年营收同比下跌7.6%

3月7日,记者获悉,奢饰品品牌Ferragamo在截至12月31日的12个月内营收同比下跌7.6%至11.56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8.1%,利润同比下降43.7%至7200万欧元。其中,亚太地区营收同比下降13.1...[详细]

近2年直营门店关闭超千家 百丽时尚再闯港交所

近日,“鞋王”百丽时尚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美银证券、摩根士丹利为联席保荐人。自退市以来,百丽时尚对全渠道销售平台进行重点建设,持续发力线上、线下渠道,公司业绩也有了明显好转。截...[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