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工业>>正文内容

巨能股份获第三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证券日报

记者12月29日从巨能股份获悉,第三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巨能股份凭借《挂车轴加工自动化解决方案》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

巨能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麻辉向记者表示,第三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采取线下“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专业评审、公证处公证,最终有21个成果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具投资价值奖及人气奖。巨能股份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技术创新水平,更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资料显示,巨能股份于2023年5月份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是一家以机器人及相关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用户构建自动化产线、数字化制造系统、少人化智能化工厂,已先后为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航空航天、军工、轨道交通等高端制造行业海内外360多家用户,提供了1600多条智能化产线,被誉为“制造智能工厂的工厂”。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巨能股份获第三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巨能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麻辉向记者表示,第三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采取线下“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专业评审、公证处公证,最终有21个成果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详细]

远东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8亿元 向高端海工海缆领域发力

远东股份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未来随着海上风电技术的进一步成熟、海上风电成本的下降以及全球环保要求的进一步提高,海上风电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其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海缆的需求...[详细]

山东重工集团2024年总收入目标剑指6000亿元 力争实现两位数增长

晒出亮眼成绩单的同时,山东重工集团确定了2024年整体预算目标,即总收入力争实现6000亿元,利润力争实现250亿元,确保两位数以上的增长速度。对于实现这一目标的路径,山东重工集团给出的方...[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