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工业>>正文内容

强化市场服务 盐湖股份推出25公斤包装氯化钾产品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证券日报

3月13日,盐湖股份25公斤包装氯化钾产品新品发布会在新疆召开。

据介绍,新疆地区农业优势明显,农产品种类丰富,产品供给已升级为公铁联运模式,氯化钾产品向当地供给的方式也日趋多元化。基于新疆地区对氯化钾产品的使用特点,为满足当地不同农户的需求和农业生产需要,并进一步节约成本、提升操作便利性,盐湖股份专门开发了25公斤氯化钾包装产品。

盐湖股份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核心经销商、终端农户的交流互动,持续深度调研市场真实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和供应比例。强化市场服务,全力做好“盐桥”产品的销售工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强化市场服务 盐湖股份推出25公斤包装氯化钾产品

据介绍,新疆地区农业优势明显,农产品种类丰富,产品供给已升级为公铁联运模式,氯化钾产品向当地供给的方式也日趋多元化。基于新疆地区对氯化钾产品的使用特点,为满足当地不同农户的需求...[详细]

民爆光电接受多家机构调研 积极布局北美市场

据3月13日公告,近日民爆光电接受多家机构调研。据Frost&Sullivan相关研究报告,预计2026年全球LED照明行业市场规模达820.42亿美元。[详细]

整改期间排污仍超标 云天化子公司东明矿业罚单从58万元增至1674万元

日前,云天化子公司东明矿业收到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送达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呼环罚告字〔2024〕110001号),因排污超标且整改期间水质仍未达标被按日连续处罚,罚款共计1674万元。[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