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工业>>正文内容

华东重机近期中标合计约14亿元智能化港口装卸设备项目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证券日报

3月13日,华东重机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中标和签署了多个境内外智能化港口装卸设备项目,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为14亿元。

华东重机表示,本次中标及合同标的为智能化港口装卸设备,本次中标及合同的签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境内外智能化港口装卸设备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高端装备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和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据了解,华东重机主营业务聚焦“集装箱装卸设备”和“智能数控机床”为主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务。集装箱装卸设备方面,随着近两年航运市场向好,公司抢抓码头港机设备升级改造机遇,港机招投标量出现一定增长。

本次中标及合同签署后的顺利实施预计为以后年度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华东重机方面还提示称,合同主要在以后年度执行,因此对公司当期业绩没有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履约义务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华东重机近期中标合计约14亿元智能化港口装卸设备项目

华东重机表示,本次中标及合同标的为智能化港口装卸设备,本次中标及合同的签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境内外智能化港口装卸设备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高端装备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和公司持续...[详细]

凌钢股份拟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作为受上下游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影响较大的行业,钢铁业几乎是“靠天吃饭”,经营业绩经常受到上游原料、燃料价格及下游钢材价格的较大影响。如何规避风险、稳健经营?部分钢铁企业把目光投向...[详细]

中远海运控股与中远海运重工签署现有船甲醇双燃料改造合同

日前,中远海运控股与中远海运重工正式签署了2艘13800TEU和2艘20000TEU现有集装箱船甲醇双燃料改造合同,这是全球首例同时进行MAN主机和WARTSILA副机双燃料改造项目。随着航运业脱碳进程加速...[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