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低碳环保>>正文内容

玉禾田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业务步入快速发展期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证券日报

5月17日至19日,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禾田”)在深圳举办了“正当红-2023年玉禾田投资者交流活动”。公司高管、股东代表、机构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围绕公司核心优势、行业竞争格局、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玉禾田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公司与市场相关参与方的沟通交流,是向市场彰显公司价值的重要手段。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资本市场对玉禾田的了解和认同,更好地向投资者展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据悉,玉禾田是一家全国城乡环境公共服务一体化运营行业的领军企业,主要业务涵盖城乡环境服务、综合物业、市政设施维护、智慧照明、园林绿化、垃圾分类等多个板块。多年来,玉禾田为各地政府提供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助力各地政府在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受到各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誉。

活动上,公司方面就2022年度业绩情况、公司核心优势等发展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实现营收53.94亿元,同比增长11.58%;归母净利润4.94亿元,同比增长4.61%。

玉禾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在手合同总金额和待执行合同金额持续增长。截至2022年末,公司在手合同总金额为394.10亿元,近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5.13%;待执行合同总金额为269.88亿元,近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0.21%。

截至目前,公司2023年新增订单总金额约为20.75亿元。对于下一步将如何发展,公司方面表示,将紧密围绕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进一步聚焦主业。坚持“产业与资本并举、规模与效益并重”发展理念。在现有环卫清扫、物业保洁业务上深耕细作,加强数字化管理;同时通过战略性收购、并购,推动业务外延发展、主业转型。通过提供“一网通管”城市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加强智能装备使用及投入,构建城市治理与运营服务“双驱动+双循环”智慧化发展模式,助力数智化城市管家的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永清环保上半年净利同比增近五成 新能源双碳业务布局成效显现

8月28日晚间,永清环保披露发布2023年中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63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5815.08万元,同比增长46.5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69亿元,同比增长85.17%。值得关...[详细]

盈峰环境上半年业绩增长:环卫装备销售数量下滑 2家子公司因环境问题被罚

日前,盈峰环境发布了202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33亿元,同比增长8.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3亿元,同比增长14.8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亿元,同...[详细]

首创环保2023年上半年运营类业务持续发力 服务类业务大幅增长

8月25日晚间,首创环保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实现88.38亿元,同比下降10.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7.57亿元,同比下滑11.63%。公司从2022年6月10日开始调整京...[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