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低碳环保>>正文内容

盈峰环境第20万台环卫车成功下线

2023年08月10日 来源:证券日报

8月8日,“盈造新动能引领新高峰”盈峰环境第20万台环卫车下线仪式于长沙产业园举行。本次下线仪式是盈峰环境实现“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清洁服务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装备和服务的行业引领者”企业愿景的重要里程碑,充分彰显了盈峰环境的行业影响力。

活动现场,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方国浩、副总裁兼装备事业部执行总裁虞小跃,执行副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张良宝及各产品公司总经理与全国各地到场的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1996年,中国历史上第一台扫路车在这里诞生,环卫行业从此开启了机械化设备代替人工作业的先河,同时也翻开了崭新的历史一页。此后,盈峰环境依靠科技创新的力量一路突破与进步,推动公司屹立于新的高点。盈峰环境环保装备销量于2009年突破1.5万台,2013年突破5万台,2017年突破10万台,2020年上半年突破15万台。目前,盈峰环境在运营的环保装备占行业总量近1/3。

据了解,在积淀与创新的双重加持下,盈峰环境构建了国内最为完善的环保装备矩阵,并通过绿色工厂、数字化智慧工厂等“智造”方式撬动生产变革,推动产品与产业的迭代升级,一系列世界领先、行业首创的环保装备在此涌现,同时也形成了国内、国际市场全面发展的格局。

“盈峰环境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全国客户的鼎力支持与厚爱,我们有责任为行业的高速、高质量发展助力,以科技创新深度赋能行业的变革创新。”虞小跃在致辞中表示,盈峰环境将以产品和服务的叠加优势引领环保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价值赋能。

此次下线的第20万台环卫车,是集多项行业领先优势的“静音王”纯电动洗扫车。作为业内新一代纯电动洗扫车的标杆产品,其采用行业首创的“双风机+双流道”技术,不仅续航能力可实现“充电一小时,无忧作业一天”,多项降噪专利技术更是使其作业分贝在原电动车基础上降低6分贝-8分贝,杜绝扰民问题,箱体容积等各项参数行业领先,超同类产品5%,上市以来备受行业瞩目,深得客户好评。

盈峰环境表示,从首台到20万台是公司的里程碑,更是新征程的开始,未来将向着下一个20万台、50万台的目标奋进,再攀新高峰,成为推动行业前行的贡献者。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永清环保上半年净利同比增近五成 新能源双碳业务布局成效显现

8月28日晚间,永清环保披露发布2023年中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63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5815.08万元,同比增长46.5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69亿元,同比增长85.17%。值得关...[详细]

盈峰环境上半年业绩增长:环卫装备销售数量下滑 2家子公司因环境问题被罚

日前,盈峰环境发布了202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33亿元,同比增长8.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3亿元,同比增长14.8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亿元,同...[详细]

首创环保2023年上半年运营类业务持续发力 服务类业务大幅增长

8月25日晚间,首创环保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实现88.38亿元,同比下降10.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7.57亿元,同比下滑11.63%。公司从2022年6月10日开始调整京...[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