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家电>>正文内容

莱尔科技子公司激光成像技术助力家电头部企业登顶618单品类销量榜首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证券日报

2023年年中购物狂欢节618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由莱尔科技子公司广东意达提供的超真实显示彩屏助力家电头部企业单类产品618开门红首战夺榜!

以上产品获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广东意达的“激光静电成像技术”,该技术应用转印成像技术,可实现智能一次成像,替代传统印刷,省去多次印刷、干燥周期,大大节省工时、能耗,效率高,可迅速应对客户的急单、快单,保证产品批次一致性,解决行业难题。

广东意达通过激光静电成像技术和印刷可变数据技术,使得产品图案分辨率可高达2048DPI,大大提高了图案的色彩明亮度与清晰度,可还原设计写真度,观感清晰,并能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拓展了面板装饰材料的互联网时代应用领域。

相对于传统工艺,广东意达通过技术突破,通过智能化、自动化生产,产品更具成本优势、效率优势,产品一致稳定性高,同时,从根源上实现绿色印刷,提高印刷效率,用创新技术突破推动本土印刷行业向智能印刷方向发展。

广东意达目前与美的、格兰仕、万家乐等头部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助力以上企业在家电产品上制作幻彩显示屏,通过科技感与便捷体验感的完美融合,实现以智慧彩屏替代传统功能键,具备操作灵敏、直观易用多个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与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

未来公司将承“科技改变世界,材料美化生活”的使命,在“客户为本、立志创新、品质卓越、精益求精”的价值观引领下,继续推进与客户的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创新引领,共赴未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美的集团第二季度营收1012亿元创新高 ToB业务贡献稳步提升

8月30日,美的集团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营收达1978亿元,其中第二季度总营收达1012亿元,首破千亿元大关,创下美的单一季度营收历史新高。ToC、ToB及创新型业务快...[详细]

格力电器上半年实现营收997.9亿元 打造多元增长引擎

8月30日晚,格力电器发布2023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997.90亿元,同比增长4.16%;归母净利润126.73亿元,同比增长10.52%。今年第二季度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640.98亿元,同比增...[详细]

奥马电器出口增速 TCL家电赋能之下业绩高增长

今年上半年,“冰箱出口一哥”奥马电器冰箱冷柜出口收入增速在行业内居首位。8月31日,在奥马电器业绩发布会上,公司董秘温晓瑞在回答投资者关切的问题时表示:“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冰箱研发...[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