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文旅>>正文内容

斩获四连板 长江传媒控股股东减持686.82万股股份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北京商报

5月5日晚间,长江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5月5日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686.8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7%。

值得一提的是,长江传媒近日股价大涨,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5月5日,长江传媒收涨10.01%,收盘价为11.54元/股,总市值为140.1亿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新华联文旅:上半年文旅运营收入同比上扬 公司现金流大幅增长

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文旅运营收入同比增长89.02%。今年以来,在国家政策支持和消费回暖的大趋势下,文旅产业复苏强劲,新华联文旅通过聚焦旅游假日消费热点需求,整合文旅资源优势,积极创...[详细]

旅企暂缓推广 赴日游降温

无论是上半年还是暑期,日本都是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前三名。不过,日本启动核污水排海对近期赴日旅游也产生了影响,有部分游客反映将改变“十一”赴日旅游行程,甚至有小部分游客咨询退团事宜...[详细]

City walk,时尚消费新思路 文化旅游新风尚

继“特种兵旅行”之后,Citywalk又在今夏成为年轻人的新宠。与高强度、打卡式的“特种兵旅行”大相径庭,多被译为“城市漫游”的Citywalk强调的则是随心所欲、慢节奏,以及沉浸式的体验,以...[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