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交通•物流>>正文内容

海航控股2023年预盈3亿元至4.5亿元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海航控股昨日发布业绩预盈公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亿元至4.5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4亿元至6亿元。

2022年,海航控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9.1亿元。

海航控股称,业绩预盈主要是国内经济持续复苏,民航市场显著恢复,公司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扩大运力投放,优化航线布局,并推出“精品快线”等差异化航空产品,公司生产经营数据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同时,公司克服汇率波动、油价居高不下等不利因素影响,在保障安全及服务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成本管控水平,叠加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产处置利得等非经常性损益因素。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海航控股2023年预盈3亿元至4.5亿元

海航控股称,业绩预盈主要是国内经济持续复苏,民航市场显著恢复,公司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扩大运力投放,优化航线布局,并推出“精品快线”等差异化航空产品,公司生产经营数据较上年同期大...[详细]

三大航扭亏仍在路上 供大于求增加经营压力

1月30日晚间,中国东航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报,至此,三大航2023年的整体成绩也已成定局,共亏损112亿—143亿元。事实上,2023年前三季度,国航和南航均实现扭亏,但由于国际航线未完全恢复、...[详细]

年货行情火热即时零售加持 顺丰同城发展势头强劲

临近春节,年货消费升温。线下商超、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启动年货节活动,永辉超市“上新”新春礼盒;物美超市全国门店已全面启动“年货大街”;盒马“年货节”也已拉开序幕……淘宝天猫、京东...[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