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消费>>正文内容

神州租车开放2022年端午租车预订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5月9日,神州租车正式开放2022年端午假期租车预订窗口,用户可登录神州租车APP,预订6月2日-6月5日期间的租车服务,无节假日特殊规则限制。

从今年“清明”、“五一”来看,“沉浸式”本地休闲和周边游已成为假日出游的高频关键词之一,自驾出游也成为假日旅游消费市场的新亮点。再加上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较短,出行时间更加集中的中短途游仍将是端午出游主力。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出行高峰期,建议用户在确定行程前,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使用如自驾等私密、安全的出行工具。

据介绍,最近一年内,神州租车已上线轿车、SUV、MPV、豪华车等新车3万多辆,新车占比超三分之一,让消费者以经济、共享的方式体验全新车辆,享受出行乐趣。

与此同时,神州租车在全国范围内已落地千家24小时服务网点,延展了用户取还车的范围和时间窗口,保障用户弹性出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透支消费者信任 扫码消费岂能变成“强制关注”

徐文海认为,在消费者通过扫码方式进行消费时,作为个人信息保护责任主体的商家,应当仅收集最小范围的必要信息,且在消费结束后,承担起清除顾客相应消费信息的责任,自觉避免泄露数据、滥...[详细]

“空调需要加氟了”,是有些人在利用你的“无知”

一位专业售后人士也向媒体表示,空调冷媒是按照重量来算的,市面上每公斤冷媒通常在60元左右,1.5匹的挂机加一公斤冷媒就够了。“冷媒在温度低的环境中是液态,压力相对较低;高温情况下是气...[详细]

物价“拐点”已现内需企稳回升 促消费仍需继续发力

他表示,今年以来我国核心CPI持续处在历史低位,反映内需偏弱。但随着近期一系列包括支持民营经济发展31条、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活跃资本市场等在内的“政策组合拳”逐步发挥效果,我国内需...[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