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访谈>> 会展一线>>正文内容

品质创新 潮流引领 蓝炬星集成灶亮相2023北京建博会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中国企业报道3月20日讯,2023年3月19日-22日,第32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启幕。蓝炬星集成灶以新颖的展馆形象、全新的产品序列,以极具品质、设计、美学的展馆设计亮相会场,蓝炬星集成灶是行业首个研发打造麦饭石独立蒸烤炸集成灶的品牌,是高端集成厨房的代表,也是独特产品技术的展现。

近年来,家居行业数字化、产品智能化的快速发展,智能化产业显现出势不可挡的发展前景。作为AIoT集成灶的开创者以及行业内率先提出“三年免费包换”承诺的企业,坚持“品质”初心的蓝炬星在产品设计、品质、智能化交互与服务等理念上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有着较为成熟的经验。此次参展蓝炬星更是将年度人气标杆产品K5系列带到现场,为所有参展人员带来极具美学、功能丰富、性能强劲、智能领先的高品质集成厨电产品。

2023年,蓝炬星期待与更多伙伴携手,共创蓝海宏图。面对过往的挑战,蓝炬星逆势前行,保持向上的力量,秉承“客户、求实、创新、执行、守信”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致力于以真诚服务客户,以创新提升品质,以高效达成共赢。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Xsolla艾克索拉陈京波:今年中国游戏出海气场很大!

艾克索拉参加了ChinaJoy 2023,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发表演讲并接受媒体采访,并就2023全球游戏行业发展趋势与国内游戏出海做出分享。陈京波分享的观点可以用两句话概括,第一句是:中国游戏出海...[详细]

艾克索拉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出席ChinaJoy展会 分享行业发展

ChinaJoy展会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20年,随着技术与品质的提高,出海业务已经成为中国游戏厂商的新挑战领域,艾克索拉大中华区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帮助国内用户获取更多收入的成绩,也反映...[详细]

不忘初心 守好安全底线——专访艾克索拉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

7月28日至7月31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举办,众多游戏产业企业参与其中,与广大合作伙伴及爱好者互动。作为一家为发行商和广大游戏开发者提供全球市场支付和发行解决...[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