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访谈>> 会展一线>>正文内容

爱家高定携众多新品亮相北京建博会 用产品诠释空间美学 打造未来生活方式定制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中国企业报道3月21日讯,3月19日-22日,为期3天的2023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爱家高定携全系列新品亮相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业内专业人士及行业媒体驻足参观。

本届展会,爱家高定携粉末喷涂、高分子、皮革门、爱格饰面板等众多新品亮相,产品一经推出备受关注与热议。以门墙柜智能家居一体化的设计为产品路线,萃集国内外精湛设计元素,定位高端、时尚人群,用产品诠释空间美学,打造未来生活方式定制。

多元素,多空间的定制,解锁了人们新的生活方式。本着“以人为本,立足服务”的创作理念,打造【印记系列】【晨风暮语系列】【灵动系列】,不仅高颜值,还融入了科技创新的新概念,实现智能化生活方式的新体验。

爱家高定,聚焦高定时代,锁定高定品牌,从高定品牌、设计圈、材料端、大商端、流通端等多个生态端口,引领中国家居行业潮流风向标。

未来爱家高定将继续秉承绿色、健康、无醛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为更多的消费者定制未来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Xsolla艾克索拉陈京波:今年中国游戏出海气场很大!

艾克索拉参加了ChinaJoy 2023,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发表演讲并接受媒体采访,并就2023全球游戏行业发展趋势与国内游戏出海做出分享。陈京波分享的观点可以用两句话概括,第一句是:中国游戏出海...[详细]

艾克索拉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出席ChinaJoy展会 分享行业发展

ChinaJoy展会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20年,随着技术与品质的提高,出海业务已经成为中国游戏厂商的新挑战领域,艾克索拉大中华区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帮助国内用户获取更多收入的成绩,也反映...[详细]

不忘初心 守好安全底线——专访艾克索拉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

7月28日至7月31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举办,众多游戏产业企业参与其中,与广大合作伙伴及爱好者互动。作为一家为发行商和广大游戏开发者提供全球市场支付和发行解决...[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