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访谈>> 会展一线>>正文内容

数智赋能丨2023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现场专访泰豪副总裁马益荣

2023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北京泰豪副总裁马益荣现场接受本网采访

中国企业报道4月18日讯,4月16日,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北京泰豪以“数据驱动治理”为主题,携多款智慧方案亮相。

智慧方案强势吸睛

活动现场,北京泰豪展示了智慧建筑版块、数智园区版块、智慧城市版块的三大系列十余个解决方案,泰豪睿筑、泰豪睿园、泰豪睿城、智慧水务城市防汛平台、智慧司法府院通、数据中心方案等,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参观洽谈。

泰豪睿筑、睿园、睿城解决方案

观众参观泰豪展位

媒体专访

北京泰豪副总裁马益荣接受现场采访,向大家介绍公司的数字化理念和业务发展情况。北京泰豪作为数据驱动治理运营服务商,深耕智慧城市产业,以“数据驱动”的理念,做强智慧建筑业务,做深数据驱动治理业务。通过先进的大数据、物联网、视频AI、数字孪生、建筑节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自研成果,充分利用建筑/园区/城市的各类数据,帮助用户提升对人/业/场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 在谈及泰豪最新的睿系列成果时,马总重点强调泰豪在当前数字经济产业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充分结合自身在数千项建筑智能化项目、多领域政务信息化项目方面的资深经验和技术应用优势,通过提供定制化的服务、用户听得懂的语言,以轻量级、深融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用户赋能,积极参与助推构成智慧城市要素的建筑楼宇、园区以及开发区等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发展。

采访结束,马益荣向本次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主办方表示感谢。通过这个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北京泰豪数据驱动理念及多领域智慧方案得以充分展现。泰豪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城市赋智,与伙伴共创,同员工共享。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Xsolla艾克索拉陈京波:今年中国游戏出海气场很大!

艾克索拉参加了ChinaJoy 2023,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发表演讲并接受媒体采访,并就2023全球游戏行业发展趋势与国内游戏出海做出分享。陈京波分享的观点可以用两句话概括,第一句是:中国游戏出海...[详细]

艾克索拉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出席ChinaJoy展会 分享行业发展

ChinaJoy展会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20年,随着技术与品质的提高,出海业务已经成为中国游戏厂商的新挑战领域,艾克索拉大中华区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帮助国内用户获取更多收入的成绩,也反映...[详细]

不忘初心 守好安全底线——专访艾克索拉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

7月28日至7月31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举办,众多游戏产业企业参与其中,与广大合作伙伴及爱好者互动。作为一家为发行商和广大游戏开发者提供全球市场支付和发行解决...[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