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会议>>正文内容

彬仲化工受邀参加江西涂协、南涂商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暨专家顾问研讨会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2023年3月25日下午,江西涂协、南涂商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暨专家顾问研讨会在西海宾馆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听取了秘书处2023年一季度工作汇报,审议了2023年度工作方案,并听取了各位会长对商协会建设的思考和建议。

江西上高彬仲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四样作为江西涂协、南涂商会的副会长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

对于商协会健康发展,会长们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

协会是党领导下的社会组织,必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一系列方针决策部署中,领悟工作建设的根本指导,把握协会建设的正确方向。

要领悟二十大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部署,坚决落实深化改革的各项措施。要用新发展格局牵引思想观念的转变,切实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用新发展格局牵引经营方式的转变,走开“双循环”发展的路子,提升产业链供应链质量水平,真正适应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彬仲化工未来将继续在江西涂协、南涂商会的共同领导下为中国的涂料行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北京日”京津冀协同招商推介暨投资北京全球峰会举办

作为全市在大会上得到区域投资环境推介4个区之一的区域,昌平区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诚挚邀请全球企业和企业家走进昌平、投资昌平,紧抓未来科学城建设、...[详细]

深化“两区”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服贸会昌平区召开“两区”建设三周年新闻发布会

9月2日下午,2023年服贸会昌平区“两区”建设三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昌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郭清尧,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邵明红,市“两区”办运行指导处处长朱忠...[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论坛发布报告:大模型将成为机器人智能“大脑”

机器人作为科技创新的璀璨明珠,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在分析全球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发展态势时,报告指出,全球主要工业国家将机器人作为全球技术创新的竞争高地,加快...[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