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会议>>正文内容

氢健康标准化工程标准评审会在山东济南胜利召开

2023年04月30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2023年4月26日,由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主办的“氢健康标准化工程标准评审会”暨山东国际氢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山东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秘书长田晓庆、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净水专委会会长董信出席,活动邀请了上海汇康氢医学研究中心名誉理事长孙学军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秦树存教授,北京公众健康饮用研究所李复兴教授,北京微量元素学会王欣欣研究员,上海汇康氢医学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康志敏教授等领导专家教授参加并发言。

开幕式现场邀请了孙学军教授致开幕词,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秘书长田晓庆、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净水专委会会长董信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发言。

上海汇康氢医学研究中心名誉理事长 孙学军

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秘书长 田晓庆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净水专委会会长 董信

现场隆重举行了《氢产业资讯》揭牌仪式。杂志是在氢行业相关协会的支持下、汇集了氢领域众多专家资源,为促进生产厂家与政府、协会(学会)、经销商、配件企业、医养健康产业及消费者之间的信息及时准确地传递的平台。

由山东氢智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主要发起单位的的“氢健康家电升级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各位专家教授的见证下成功启动。

开幕式活动最后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秦树存教授做开幕式总结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专家及企业巡展参观“山东国际氢科技产业博览会”参展企业展位,以孙学军、秦树存教授为代表的专家团参观了氢产品展位,并对参展企业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作为健康水泰斗级李复兴教授也参观展会,对部分参展企业产品给予指导,在氢水产品发展方面发表了多年的研究成果及经验。

活动流程安排下,专家及各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氢健康标准评审会相关标准审定会”,各参编单位积极发言,为推动氢健康家电建言献策。

《GB 2760-2014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修订标准评审会

《含氢包装饮品》标准评审会

《氢水中氢含量的测定 顶空-气相色谱法》标准评审会

活动紧锣密鼓,下午13:30分隆重召开,“氢产业共发展论坛”,论坛开场由孙学军教授分享了氢健康的历史

接下来秦树存教授在氢医学领域对氢产业发展做了分析

康志敏老师

李复兴教授

从不同的观点做了发言,现场反映热烈。

此次论坛也邀请了山东氢智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蒂沃斯富氢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代表,

从氢科技产业不同的方面做分享。

活动最后,在专家及媒体的兼职下,为参加标准的企业办法标准证书。

氢健康标准化工程标准评审会暨山东国际氢科技产业博览会的召开,其目的就是为氢科技产业链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产业链之间合作,将促进产业链中上下游企业互相交流行业信息,加强技术研发,提升产品质量,促进氢全产业链合作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北京日”京津冀协同招商推介暨投资北京全球峰会举办

作为全市在大会上得到区域投资环境推介4个区之一的区域,昌平区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诚挚邀请全球企业和企业家走进昌平、投资昌平,紧抓未来科学城建设、...[详细]

深化“两区”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服贸会昌平区召开“两区”建设三周年新闻发布会

9月2日下午,2023年服贸会昌平区“两区”建设三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昌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郭清尧,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邵明红,市“两区”办运行指导处处长朱忠...[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论坛发布报告:大模型将成为机器人智能“大脑”

机器人作为科技创新的璀璨明珠,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在分析全球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发展态势时,报告指出,全球主要工业国家将机器人作为全球技术创新的竞争高地,加快...[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