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会议>>正文内容

汇成医美®创新运营大会:以创新实现“增长魔咒”的破局!

2023年07月02日 来源:中国网

2023年7月1日,由麦澜德独家冠名、汇成医美教育主办的「汇成医美®创新运营大会」在南京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现场汇聚来自全国各地1700余名医美人,同步践行医美行业守正创新·良性增长的核心之道。

当天,不仅有汇成医美教育创始人孙多勇先生站在行业视角解读中国医美产业观察与趋势研究,独家发布汇成医美教育“最新方法论模型”,组建中国医美产业投资机会圆桌论坛,共同展望医美企业的价值与未来,更特别邀请到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先生,从跨界视角解读企业的创新与经营,开拓现场医美人的眼界与认知!

守正创新,以稳健经营塑企业价值

有效创新、稳健经营,从来都是少数智者的战场。

7月1日上午,汇成医美教育孙多勇先生特别邀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财富》CEO终生成就奖获得者、被誉为“中国稻盛和夫”的宋志平先生莅临本次大会指导并分享创新与经营。宋志平先生曾开创并成功实践“央企市营”“整合优化”“三精管理”等一系列经营管理模式,多次获得国家级创新经营类大奖,成功将2家草根央企打造为世界500强企业,他专注研究的创新经营成果正是当下医美机构实现长期价值的一剂强心针。

谈及本次创新运营大会,宋志平先生娓娓道来两个核心主题:有效创新&创新经营。

宋志平先生表示,在市场预期软弱的时候,希望看到希望,因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而信心来源于新的增长期,医美是一个方兴未艾的产业,是一个值得所有人寄予希望的产业。

关于有效创新,宋志平先生认为创新不是捷径,创新有风险,不创新等死,盲目创新找死。他从创新的逻辑、创新的主要模式、创新的关键点等多个维度,结合理论体系与世界名企案例,阐述创新是有目的的寻求机遇的过程,只有科学有效的创新,才能创造效益与价值。

关于稳健经营,宋志平先生着重强调了战略的本质是选择和取舍,战略赢是大赢、战略输是大输,领导是战略的决策者。在战略为先的前提下,他层层剖析如何打下主营业务的攻坚战、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四大要素、市场开拓的四大关键点、中国品牌时代风险与机遇等核心内容。

在本次创新运营大会上,宋志平先生融合个人创新经营经验总结与国际创新理论,从理论到实践案例,为现场参会者揭秘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经营之道!

良性增长,以差异创新促科学运营

这是一个创新颠覆的时代,也是一个跟风模仿的时代,创新好像蓬勃活力,又似乎杂乱无章。中国医美到底怎么创新?

孙多勇先生以本次大会的主题“创新+增长”为核心,通过对中国医美产业的宏观观察与趋势研究解析,让现场参会者宏观了解中国医美产业的发展历程与周期特点,其中重点分析中国医美产业的产业链图谱——上游、中游、下游的痛点与趋势,提升医美从业者的产业认知。

通过未来趋势的认知与当下运营现状的分析,孙多勇先生汇总凝炼出创新运营的核心概念,首创并剖析“创新领先模型”的六层阶梯——模仿层、改进层、错位层、越位层、替代层、颠覆层以及每层阶梯的三大动作,在此理论基础上,引入直客综合医美、高端渠道医美、直客型轻医美、双美型轻医美、私密抗衰医美五大常见医美类型,匹配每个类型相应的创新领先模型,让1700名参会者明晰机构创新路径!

智慧升级,以36方法模型助良性增长

汇成医美教育作为医美行业教育培训的佼佼者,在该领域深耕14年,此次创新运营大会,孙多勇先生首次公开发布汇成医美教育14年来赋能上千家医美机构的“良性增长方法论”,该智慧大图凝聚医美机构运营的整套方法论体系。

孙多勇先生认为,良性增长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所有的要素都应相互啮合,当机构增长遇到瓶颈时,通过科学的方法论体系,才能知道怎么去系统的提升,而不是靠某个单一要素或战术执行去实现短期的恶性增长。

该智慧大图作为此次大会的亮点之一,包括正确的战略、组织能力、科学运营、复盘改善及认知升级5大模块体系共36个运营模型,每一个运营模型都对医美机构有重要的实践价值,帮助机构打破增长魔咒,实现人才倍增、降本增效,开启医美行业科学运营的里程碑!

资本共话,以投资逻辑赢医美未来

7月1日晚上,在「汇成医美®创新运营大会」上,开启了一场中国医美产业投资机会圆桌论坛,由孙多勇先生特别邀请麦澜德董事长杨瑞嘉、长润资本董事长王巍、金鼎资本创始合伙人刘扬、金茂资本医疗合伙人李洪森与高势资本董事长李成长,共话医美赛道投资未来,论道医美机构如何从赚钱走向值钱!

现场,5位资本大咖从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解读医美及大消费的投资逻辑与机会,就当下国内医美发展速度现状,认为医美是一个机会与风险并存的赛道,并将医美赛道的投资领域细分化,从资本观察的视角来探讨当下医美发展格局。

汇成医美教育此次邀请资本大咖参加创新运营大会,向资本敞开医美行业之口,正是将医美行业引到资本阳光下,让医美机构避免踏入盲目创新、盲目投资的陷阱,驱动医美行业规范运营并创新发展,构建和谐健康可持续的良性产业生态圈,共同展望医美机构的创新价值与长青发展!

“创新无止境,增长无尽头”,孙多勇先生在本次创新运营大会的第一天如是说。医美行业想要从着眼当下到预见、从模仿到颠覆、从挣钱到值钱、从无序到良性……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汇成医美®创新运营大会,正为万千医美机构搭建了一个行业平台,让医美人着眼机构、放眼行业、认知跨界、突破思维,守正创新实现企业良性增长。中国医美的创新、增长与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北京日”京津冀协同招商推介暨投资北京全球峰会举办

作为全市在大会上得到区域投资环境推介4个区之一的区域,昌平区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诚挚邀请全球企业和企业家走进昌平、投资昌平,紧抓未来科学城建设、...[详细]

深化“两区”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服贸会昌平区召开“两区”建设三周年新闻发布会

9月2日下午,2023年服贸会昌平区“两区”建设三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昌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郭清尧,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邵明红,市“两区”办运行指导处处长朱忠...[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论坛发布报告:大模型将成为机器人智能“大脑”

机器人作为科技创新的璀璨明珠,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在分析全球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发展态势时,报告指出,全球主要工业国家将机器人作为全球技术创新的竞争高地,加快...[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