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会议>>正文内容

喜报!579百工集互联网平台荣获“2023智慧文旅优秀解决方案奖”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2023年12月21日,第十四届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在京召开,年会以“科技创新·数智未来”为主题。一年一度“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创新应用项目”评选受到会员单位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曼昆信息刘永良作为代表出席。

2023年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创新应用项目以促进物联网与与智慧城市应用为主线分为“关键技术突破类、重点领域应用类、服务保障体系类”三个类别,支持一批具备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可规模化应用的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项目及单位。

579百工集互联网平台,作为完整的园区解决方案,包含发起活动、预定Z空间、商家服务、课程表等特色功能,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组委会三个多月的采集评估及专家审核推荐,由曼昆(济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579百工集互联网平台”,最终荣获“2023智慧文旅优秀解决方案奖”。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喜报!579百工集互联网平台荣获“2023智慧文旅优秀解决方案奖”

579百工集互联网平台,作为完整的园区解决方案,包含发起活动、预定Z空间、商家服务、课程表等特色功能,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组委会三个多月的采集评估及专家审核推荐,由曼昆(...[详细]

第十四届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召开 三大类创新应用项目重磅揭晓

12月21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主办,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北京新型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协办,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支持的第十四届...[详细]

丰台区出政策、聚港湾、创园区、立协会、建联盟  共促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更好地稳就业促就业、优化人力资源流动配置,提升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丰台区在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举办 丰台区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大...[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