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会议>>正文内容

国研软件股份参加第十四届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12月21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主办,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北京新型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协办,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支持的第十四届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

年会以“科技创新·数智未来”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新社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北京大学教授杨学山,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主任汤雁斐,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技术总监张晖等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做了分享。

国研软件新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李栋在会上做了“数智供应链”主题演讲,结合公司十多年农产品流通体系数字化建设经验和产品矩阵,从节点数字化、数据质量保证、政企融合、数实融合四个方面分享了国研软件在城市级农产品供应链建设方面的探索历程和模式创新,并就如何打造核心节点农批市场的一体化交易体系,如何保证供应链交易数据的计量准确,如何联合政府与企业构建供应链产业生态,如何创新产销对接开展采配一体商业化运营等给出了国研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实例。

会议揭晓了“2023年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创新应用项目”获奖单位,评选了一批具备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可规模化应用的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项目及单位,国研软件股份荣获”2023物联网优秀产品奖”。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国研软件股份参加第十四届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

国研软件新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李栋在会上做了“数智供应链”主题演讲,结合公司十多年农产品流通体系数字化建设经验和产品矩阵,从节点数字化、数据质量保证、政企融合、数实融合四个方面分享...[详细]

喜报!579百工集互联网平台荣获“2023智慧文旅优秀解决方案奖”

579百工集互联网平台,作为完整的园区解决方案,包含发起活动、预定Z空间、商家服务、课程表等特色功能,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组委会三个多月的采集评估及专家审核推荐,由曼昆(...[详细]

第十四届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召开 三大类创新应用项目重磅揭晓

12月21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主办,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北京新型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协办,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支持的第十四届...[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