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会议>>正文内容

热烈庆祝 2024“晶珠藏娃·逐梦启航”核心门店战略会议暨藏象关系及诊断分析学术会 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晶珠藏娃,作为母婴营养品行业的翘楚,以传承悠久的藏药文化为依托,以“药食同源”技术理念为支撑,以藏地天然无污染的药材原料为源,旨在在为母婴行业带来健康、安全、值得信任的营养品。

2024“晶珠藏娃·逐梦启航”核心门店战略会议暨藏象关系及诊断分析学术会,于2月19日-20日在杭州隆重召开。

首先由陈怡如医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名为“西藏印象”的晶珠中藏健康调理学院课程,陈医生从西藏三宝,引入到藏文化传承,再到树喻图,及藏医药学说,并在最后介绍了晶珠藏娃的大家长——晶珠藏药集团。

会议的重点部分必然是陈佳医生带来的“藏象关系及诊断分析学术会”,陈佳医生从儿科特征,引申到五行五脏,再由脾、胃、肾、肝结合到舌诊案例,并在最后总结了五脏的联系。

会议议程在第二天进入重要环节,即最佳合作门店颁奖典礼。

受邀参加会议的省儿童医院曹宝龙医生,为大家带来了有关“儿童发育商测评”的精彩课程,曹宝龙医生主要从儿童体格的生长发育、神经心理行为发育、感知觉的发育等5大方面出发,阐述自己专业领域的一番见解,演讲鞭辟入里、深入浅出,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我们晶珠藏娃总经理孙璐先生,孙总从2023关键词、2024“破茧成蝶”、2024“产品规划”、2024“产品搭配设想”、2024“规划及推进计划”、2024控货控价体系及操作流程等6大方面阐述了晶珠藏娃的未来发展,为在座的经销商同仁打开了新视角,更有信心在2024再创辉煌。

2024“晶珠藏娃·逐梦启航”核心门店战略会议暨藏象关系及诊断分析学术会的隆重召开,预示着晶珠藏娃以藏药为依托的,以“药食同源”技术为支持的,“药食同源饮”系列产品将为母婴营养品行业带来革新式的营养产品体验,也将是健康安全的“药食同源”的营养理念深入贯彻我们日常的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共筑繁荣:中国-哈萨克斯坦经贸合作大会盛启

2024年中国-哈萨克斯坦经贸合作大会暨哈萨克斯坦出口商论坛在阿斯塔纳盛大召开,此次盛会汇聚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贸易和一体化部等核心部门与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等杰出代表。双方共同签署...[详细]

热烈庆祝 2024“晶珠藏娃·逐梦启航”核心门店战略会议暨藏象关系及诊断分析学术会 圆满落幕

2024“晶珠藏娃·逐梦启航”核心门店战略会议暨藏象关系及诊断分析学术会的隆重召开,预示着晶珠藏娃以藏药为依托的,以“药食同源”技术为支持的,“药食同源饮”系列产品将为母婴营养品行...[详细]

爱优诺受邀出席广东省医学营养食品挂网交易项目启动会议

3月23日,“医学营养 时代开场--启序临床营养学科发展”广东省医学营养食品挂网交易项目的启动会议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特医食品行业的知名品牌,爱优诺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与众多行业专家...[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