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展会>>正文内容

匠心筑力 向美前行丨拾愿集团参加中国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将于5/12~5/15在厦门会展中心启幕。这场集文化性、艺术性、商业性为一体的佛事盛会,是国内佛事参展商们共同交流、传播佛教文化的重要平台。

拾愿集团将以全新姿态亮相本届展览会,全面展示品牌理念与风貌,进一步赢得广大同业和佛教界人士的认可。同时,通过与行业前沿资讯的交流,深化在佛事领域的创新发展。

拾愿是一家汇聚“品牌连锁、国际文旅、国际贸易、健康生活、海外基地”等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并长期致力于推动宗教文化的发展与创新,数年深耕“道场建设、文化禅旅、佛事用品、茶禅香事、素食养生”等领域,期望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宗教文化事业服务商。届时,将为喜爱传统文化的人士及各大道场提供专业性、精准化的文化运营服务支持,让海内外观展者们感受到更加多元化的内容。

拾愿集团的展位风格采用东方特有的禅雅意境,回归本真。整体布局选取原始的材质、元素(如原石、原木、修竹、草编等)打造空间氛围感,主题突出,动线清晰。置身其中,如入草木深处,一呼一吸,皆与自然同频,以象外之象,描绘出一个极静空灵的禅意艺术之境。

此外,拾愿集团独家IP形象与中国美术学院文物保护与修复系主任王谦老师共创的联名产品,及独特研发的六牙吉象供灯,将首次曝光,面向大众,这是传统文化与艺术生活具有包容性、开放性的交融呈现。通过“加入艺术、融入生活”的方式,打造佛教文化的衍生新产品。在此基础上,也将独特的视觉结合进日常用品,如茶、香,平安灯、手机支架、冰箱贴...,希望民众不仅关注产品颜值,更加能被中国传统文化吸引,进而获得力量。

佛法西来两千载,晨钟暮鼓依旧,妙法昙花常新,得益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千年智慧,拾愿紧跟时代步伐,在本次展会上,呈现出如法打造的供灯供香、优质独特的文旅禅修产品,与大众一起思考生活的智慧、禅意。

2023年,5月12日至15日,请到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5. T015-T016拾愿展位,见山见水见新意,同心同行同拾愿。

美好拾愿,匠心筑力,向美前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创新引领发展 激活服务贸易新动能

本届服贸会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此前介绍,本届服贸会参展企业规模扩大。参展企业国际化、专业化水平提高。59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设展办会,总...[详细]

聚焦服贸会丨《2023昌平外商投资发展白皮书》发布

《2023昌平外商投资发展白皮书》从走向全球与扩大开放、经济实力与投资前景、产业高地与投资载体、营商优化与人文活力、投资保护与投资促进以及外界眼中的昌平六个方面,全方位展示昌平区区...[详细]

服贸会“投资中国年”服务业扩大开放推介大会举办,甘靖中、支现伟应邀参加

本次大会以“中国服务业 全球新机遇”为主题,通过嘉宾致辞、权威发布、投资推介、项目洽谈等环节,重点推介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和海南省等11个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省市的服务...[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