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展会>>正文内容

青岛海创益佰实业携新品氢氧机亮相2023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2023年5月28日,第30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盛大举办,青岛海创益佰实业有限公司携海氧之家氢氧机于P836展位参展。

202305291547150169.jpg

集六大产业布局于一体

青岛海氧之家氢氧机率属于青岛海创益佰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从2004年开始涉足健康产业,于2004年与海尔联合生产了中国第一台家用制氧机,是集大智造、大健康、大环保、大食品、大平台和大商圈六大产业布局于一体的多元化、科技型和平台型的实体集团化公司。

202305291548156657.gif

搭建四大品牌的产业基地

海创实业围绕大健康、大环保和大食品等行业条块,为海创实业、海氧实业和助客实业三大生态产业集群,搭建了【海氧之家】、【海创智能】、【海创汇康】和【助客商圈】等四大品牌产品的产业基地,研发生产集人工智能和物联科技的医疗设备、康养设备、健康器材、环境家电、高科技负离子能量液/涂层,智能餐饮设备等系列高科技及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共享商圈服务平台。

202305291548391243.gif

18年品牌发展历程

自2004年,海氧之家与海尔共同打造的第一台家用制氧机开始,海氧之家先后研发生产了三大系列共15款家用智能制氧机,凭借多年诚信运营、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家用制氧机产销一体化和全国产销名列前茅的行业壮举,真正打造出中国家用制氧机领域的知名品牌,中国家用制氧机的头部企业,并成为中国家用制氧机的行业翘楚。

十八年来,海氧之家以服务大众健康为己任,以创新科技为先导,致力于构建和发展以社区为中心的氢氧科技健康管理的共享生态圈,专注于氧气、空气净化、负氧离子及氢气等家用气体生物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推广销售服务。先后生产了海氧之家制氧机、海氧之家空气净化器、海氧之家果蔬消毒机、海氧之家富氢水杯及海氧之家智能氢氧机等系列气体生物高科技健康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并获得了多项殊荣。

2021年,海氧之家顺应氢氧科技引领健康新趋势,秉承“发展民族产业 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凭借18年专注健康空气产品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经验及百万用户的喜爱和推崇,海氧之家联合国内外众多相关领域专家,依托氢氧医学科技应用原理,经过三年数百次试验,斥巨资终于研发出高科技家用氢氧一体机——海氧之家智能氢氧机。海氧之家认为它的问世将为氢氧健康产品研发领域指引了新的科技方向,它的应用未来必将为促进人类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品上市,全新升级

海氧之家3000毫升智能氢氧机凭借:”智能呼吸,智能加排水,水质监测,氢氧分离输出,一机多用流量可调“等人性化功能,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且在效果方面获得让人满意的市场回馈。

202305291550150673.gif

随着氢氧机的上市,海氧之家用一年半的时间打磨市场,测试机器性能,不断调节更新,升级直接优化到专家说的最佳氢氧浓度。

在模式方面,海氧之家也跟据市场情况,客户群体的使用情况,总结出了一套适合各种店面,经营场所,包括会体销以及各家电卖场可兼容的操作模式。

在市场操作期间,海氧之家积攒了大量的客户案例和安全使用数据。其中服务了肿留医院,二级甲等医院,中医理疗馆,推拿馆,美容院,医美整形医院,养发馆,海参店,传统会销店,传统体验营销店面,新零售店面,朋友圈圈层,青岛市南区,市北区癌症康复协会,以及2023年春季游泳锦标赛事等。

随着知名度的扩大和市场的发展,海氧之家又OEM了多家企业,并且产品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获得一致好评,经过技术升级,海氧之家3000毫升氢氧机又增加了新的骨干机型,一机兼容,氢氧机,氢水机等功能有,并且做到了流量可调节,从900-1500-2400-3000毫升的流量自由调节,满足了消费者全家所需。

202305291550323655.jpg


责任编辑:焦梦宁
相关推荐
创新引领发展 激活服务贸易新动能

本届服贸会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此前介绍,本届服贸会参展企业规模扩大。参展企业国际化、专业化水平提高。59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设展办会,总...[详细]

聚焦服贸会丨《2023昌平外商投资发展白皮书》发布

《2023昌平外商投资发展白皮书》从走向全球与扩大开放、经济实力与投资前景、产业高地与投资载体、营商优化与人文活力、投资保护与投资促进以及外界眼中的昌平六个方面,全方位展示昌平区区...[详细]

服贸会“投资中国年”服务业扩大开放推介大会举办,甘靖中、支现伟应邀参加

本次大会以“中国服务业 全球新机遇”为主题,通过嘉宾致辞、权威发布、投资推介、项目洽谈等环节,重点推介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和海南省等11个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省市的服务...[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