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展会>>正文内容

南光亮相BIRTV2023 多款新品开阔风格化创作空间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BIRTV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指导,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主办。BIRTV2023以“融合创新 面向未来”为主题,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厂商前来参展,展示了目前市场上最新的广播电影电视设备。

在展位现场,南光设计了VP(Virtual Production,虚拟制作)/XR(Extended Reality,扩展现实)/绿幕全流程展示区,展示了全新一代XR虚拟制作系统与智能影视灯光的深度融合与自动协同解决方案。

通过DMX控台实时联控南光灯光,带领参展观众与虚拟制作从业者们走进逼真细腻的虚拟世界。此外,我们还设有日转夜拍摄体验区,通过Nanlux的高功率、无频闪、优光质的智能化灯光为影视创作者带来高质的摄制方案体验。

南光展位正/侧面效果图

南光携Nanlite、Nanlux、NANLINK三大品牌参加BIRTV2023,作为专业生产影视摄影类LED灯具的中国影像灯光引领者,南光产品广泛用于影视拍摄、电视台演播室及平面摄影等。

此次,南光精心打造的多款新品亮相本届展会,包括Nanlite的Forza II系列聚光灯和PavoTube II C系列魔光管灯,Forza 300/500 II不仅具备单、双色温版本,更是内置红绿调节功能,为各位创作者带来更加广阔的风格化创作空间。

Forza&PavoTube二代系列新品

此外,还有Nanlux的Evoke 900C RGBLAC六色混光聚光灯,将全彩与高功率融合,为XR虚拟制作系统与智能影视灯光应运而生。

虚拟制作中的Evoke 900C花絮照

更是重磅新品Evoke 2400B的首次亮相!

202308251649475942.jpg

责任编辑:潘晶晶
相关推荐
西井科技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 E-Truck 亮相2023上海消费电子展

E-Truck是西井科技首款“养成系”新能源卡车,它不仅满足传统车辆向电动化升级的需求,还延续了Qomolo®家族的“模块化”设计,与其他自动驾驶车辆采用同一线控底盘的设计,提升了后续可扩展...[详细]

伟巴斯特在TechG展示智享未来创新解决方案

当前汽车产业正全面转型,电动智能汽车快速发展,市场对技术创新提出更多的需求。”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张丽华表示:“伟巴斯特在积极拥抱新四化的发展趋势,开发低碳智慧出行创新技术和解决...[详细]

共话智慧城市建设创新  卓繁信息亮相2023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

卓繁信息以第三代政务服务数智大厅“会感知、会辨识、会聆听、会记忆、会思考”思路搭建的展馆充满了互动元素和情景设计感,设置了第三代政务服务数智大厅8大场景、“循道”政务大模型业务赋...[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