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展会>>正文内容

广东华晨携多景区演播室解决方案精彩亮相BIRTV2023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23),于今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正式开幕。

本次展会上,广东华晨顺应广电行业近年来多景区演播室建设的潮流,隆重展示了多景区演播室的全面解决方案。华晨特色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公司多年来灯光、声学工程的技术积累和优势,各分区布光精准合理,声学设计也注重规避场景舞美带来的“声聚焦”问题。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精细布光系统尤其适合这一场景的使用。

广东华晨“天弓”系列专业LED灯具作为公司的龙头产品,依然是本次展会展示的亮点。400W LED平板灯更是荣获本次BIRTV2023产品推荐奖,效果收获了首日众多来宾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除此之外,意大利DE SISTI品牌作为广东华晨的合作伙伴,其国际一流的LED专业灯具为广东华晨本次展会增光添彩,是国内外高端用户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潘晶晶
相关推荐
西井科技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 E-Truck 亮相2023上海消费电子展

E-Truck是西井科技首款“养成系”新能源卡车,它不仅满足传统车辆向电动化升级的需求,还延续了Qomolo®家族的“模块化”设计,与其他自动驾驶车辆采用同一线控底盘的设计,提升了后续可扩展...[详细]

伟巴斯特在TechG展示智享未来创新解决方案

当前汽车产业正全面转型,电动智能汽车快速发展,市场对技术创新提出更多的需求。”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张丽华表示:“伟巴斯特在积极拥抱新四化的发展趋势,开发低碳智慧出行创新技术和解决...[详细]

共话智慧城市建设创新  卓繁信息亮相2023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

卓繁信息以第三代政务服务数智大厅“会感知、会辨识、会聆听、会记忆、会思考”思路搭建的展馆充满了互动元素和情景设计感,设置了第三代政务服务数智大厅8大场景、“循道”政务大模型业务赋...[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