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展会>>正文内容

山能装备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10月25日,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开幕,山能装备作为山东能源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代表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上,山能装备共计展出无人值守智能装车站、立式压滤机、高端油缸等10余种产品。无人值守智能化装车系统实现对火车、汽车、轮船、集装箱等各类载具进行无人操作、有人巡检情况下智能化装车工作,技术水平“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立式压滤机产品是国内行业中的排头兵,已出口到韩国、菲律宾、刚果金、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高端油缸产品引入卡特彼勒先进制造模式和“一字流”生产工艺,实现质量持续改进和全面质量提升。一经亮相吸引了广大客商的广泛关注,纷纷到公司展区洽谈业务。

期间,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杨树勇到公司展区参观指导,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冯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陪同。杨树勇表示,山能装备近年来聚焦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技术工艺,为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发展多作贡献。

冯军在现场详细了解了展出设备的技术参数、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冯军要求,参展单位要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吸取行业先进企业的管理、生产、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良好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为全面完成改革攻坚各项任务以及下一步升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展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围绕“智能引领未来、绿色共享发展”主题,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规模超过13万平方米,参展规模、展商数量、参展产品种类均创历届展会之最。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山能装备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10月25日,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开幕,山能装备作为山东能源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代表企业参展。期间,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杨树勇到公司展区参观指导,...[详细]

科技助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易控智驾升级发布“著山”无人驾驶运输解决方案

在本次大会上,作为矿山无人驾驶运输行业的佼佼者,易控智驾升级发布了全新的露天矿无人驾驶运输解决方案“著山”,并首次发布了行业内首个新能源无人驾驶线控平台“御石”,这也意味着矿山...[详细]

宝通科技助力智慧矿山建设,精彩亮相中国国际煤炭采矿展!

10月25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启幕。宝通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以助力智慧矿山建设为己任,为煤炭行业精彩呈现了全新一代智能化矿山...[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