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展会>>正文内容

汉林极上亮相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3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10月27日,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在山东青岛闭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渔业专业展和全球最大的水产贸易展览会之一,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办,汇聚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50家国内外渔业及水产行业优秀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到11万平方米,数万种国内外优质水产品及行业新技术、新设备闪耀亮相本次展会。汉林极上科技集团携旗下华农食品与汉德食品精彩亮相本次全球水产品贸易盛会,以丰富多样的鳗鱼全品类美食,为中国高品质鳗鱼产品代言,为鳗鱼产业的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助力。

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

鳗誉全球,国内国际双循环

我国是世界第一鳗业大国,鳗鱼产量多年位居世界首位。截至2022年,国内鳗鱼养殖量已超15万吨(占全球总量75%以上),鳗鱼产品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出口创汇最多的单项水产品之一。在本次渔业博览会中,作为中国鳗鱼及水产行业优秀企业代表、海关总署“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汉林极上再次成为了国内外各大水产贸易商关注焦点,现场展位高朋满座,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国内外渠道客户络绎不绝。

汉林极上集团深耕鳗鱼及水产行业二十余年,集鳗鱼、海参等水产品的生态养殖、食品研发、生产加工、品牌营销及全渠道销售于一体,旗下拥有福建华农食品有限公司、汉德(武夷山)食品有限公司等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产业链遍布福建、广东、上海、北京等省份及直辖市。近些年,在各级政府的指引带领下,汉林极上充分利用国际与国内的双市场互促互补优势,全面开拓国内外市场的鳗鱼及多种水产品研发与销售。目前,集团全球销售网络已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烤鳗加工企业中产品出口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企业之一;国内市场也已全面进驻线下华润OLE、山姆、永辉、罗森、味千等商超餐饮以及线上美团、抖音、京东、网易严选等电商平台,品牌销量持续增长,产品品质备受好评。

汉林极上科技集团旗下华农食品现场展位宾客络绎不绝

极上之味,让世界爱上中国味

鳗鱼素有“水中软黄金”之称,口感细嫩饱满,营养价值丰富。近年来随着国内外消费者对美食味道及营养的观念升级,健康味美的鳗鱼食品需求量逐年递增。

本次展会上,汉林极上携旗下极上之味、顶顶鳗、九曲鳗等高品质鳗鱼品牌美食闪亮登场。立足于武夷山及福建省内天然生态环境与鳗鱼产业优势,汉林极上旗下所有品牌鳗鱼产品取之天然、味美独特,从产品创新研发到天然(山泉滋养鳗鱼)原料采购,从标准生产加工再到严苛品质品控,汉林精益求精每一道流程细节,全力打造高质量鳗鱼精品服务。展会上,汉林极上出品的蒲烧烤鳗、炙烧黄金鳗、鳗鱼拌饭、家炖河鳗、鳗鱼肉酱等40余种鳗鱼传统及创新产品可覆盖用户全场景美食需求,引来众多观展人员及国内外渠道客户现场驻足品尝,并洽谈合作。秉承着“让世界爱上中国味”的使命初心,汉林极上科技集团积极拓展与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所等知名院校的食品研发深度合作,十余年潜心钻研鳗鱼品类口感、味道、品相、营养与功能,并充分结合当前消费者多样化饮食场景需求及线上线下各类渠道的销售场景需要,以旗下华农、汉德等龙头企业的先进生产技术与加工能力为依托,全面打通鳗鱼创新性美食开发、现代化加工生产、全渠道品牌销售三大节点,在行业率先建立并打造起包含安全性、营养性、美味性、多样性四大维度的汉林极上美食生态闭环,产品品质与味道口感多年来深受国内外渠道客户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极上之味,让世界爱上中国味

“国鳗”振兴,做世界的民族品牌

本次青岛渔博会的盛大召开,为国内外水产企业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合作平台,也标志着我国与全球水产行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作为中国鳗鱼产业优秀品牌,汉林极上科技集团将始终以“让世界爱上中国味”为使命初心,以传承发扬中华美食文化为己任担当,立足福建省鳗鱼及水产品行业优势,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与合作伙伴齐心携手,为全国及全球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中国鳗鱼及水产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价值。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汉林极上亮相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本次青岛渔博会的盛大召开,为国内外水产企业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合作平台,也标志着我国与全球水产行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作为中国鳗鱼产业优秀品牌,汉林极上科技集团将始终以“让世界爱上中国...[详细]

星坊科技参展2023中国国际珠宝展 数智化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珠宝产业赋能

10月26~30日,2023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本届展览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共同主办,作为国内三大珠宝展之一的中国国际珠宝展已连续成...[详细]

铁福来集团携智能钻探装备亮相中国国际采矿展

引领煤炭发展,智创绿色未来。10月25日,铁福来集团携智能钻探装备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本次展会,铁福来集团展示了最新科研成果——智能钻探集控中心,同时...[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