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人工智能>>正文内容

万兴科技推出“有AI青年”计划 赋能全球创作者群体

2023年05月21日 来源:证券日报

5月19日,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宣布,公司将在今年5月20日发起“有AI青年”计划。“520”当天,万兴科技将为所有创作者提供限时免费会员权益,包括公司旗下包括万兴喵影、万兴PDF、万兴播爆等在内多款AIGC相关明星产品限时免费会员权益,赋能所有用AI创意表达爱的“有AI青年”。

2022年见证了AIGC元年的到来,AI技术在文案、插画、视频等领域大放异彩,Science杂志也将AIGC列为2022年度科学十大突破之一。2023年,生成式AI更是以“天”为单位迭代,快速狂飙,成为微软、谷歌、百度等科技巨头们竞逐的新战场。

此次520“有AI青年”计划,是万兴科技在AIGC浪潮来临之际,赋能全球创作者群体的重磅举措。根据Precedence Research预测,到2032年,AIGC应用市场将由2022年的108亿美元上涨至1181亿美元,10年复合增速高达27%。在数字创意领域,AI技术也将从根本上对数字内容的生产方式进行革新。据Gartner预测,到2030年,90%的数字内容都将是由AI生成。

万兴科技被视为“中国版Adobe”,也是AIGC行业的先行者,目前已全面抢跑AIGC文生图、图生图、文生视频赛道,推出新应用、新功能,并加速AIGC在创意软件产品的集成落地。

据介绍,在文生视频领域,万兴科技针对出海营销企业和团队,已推出AIGC“真老外”短视频出海营销神器“万兴播爆”(Wondershare Virbo),目前万兴播爆已发布iOS/安卓版本。在文生图、图生图领域,万兴科技已推出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万兴爱画。此外,万兴科技旗下Wondershare PDFelement、亿图图示、亿图脑图、墨刀海外版Mockitt等产品均已集成AIGC能力,推出相应功能。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文心一言开放 大模型开抢C端市场

8月31日凌晨,大模型从业者松了一口气。让科技圈人士大半夜沸腾的是百度文心一言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的消息,紧接着百川智能宣布通过备案,开放公众服务。此外抖音、智谱AI、中科院、商汤、Mini...[详细]

OpenAI推ChatGPT企业版:速度快两倍,无使用限制,数据加密

当地时间8月28日,人工智能巨头OpenAI在官网上宣布,当日起正式推出ChatGPT企业版。在宣传标语中,OpenAI写道,“获得企业级安全和隐私,以及迄今为止最强大的ChatGPT版本。”OpenAI在博客文...[详细]

网宿科技2023半年报: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96.88%

8月23日晚间,网宿科技发布了202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96.88%。报告期内,网宿科技围绕各行业客户数字化、智能...[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