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人工智能>>正文内容

哈尔斯:二季度市场回暖有利于公司订单好转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证券日报

5月26日,哈尔斯发布公告,公司接待了来自南方基金、财通证券、华创证券等二十家机构投资者的调研。

哈尔斯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杯壶制造与品牌运营商之一,公司介绍称,二季度市场有回暖趋势,利于公司订单好转,公司将加强经营管理,持续提升经营业绩。此外,下半年国际业务一个比较好的增长态势是可期的。

对于自主品牌的拓展计划,哈尔斯表示,后续会整合已有的核心制造能力、成本品质交期能力等各方面优势,全力强化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心智为出发点的品牌力工程,着力把公司转型为消费品属性的企业。

此外,异业联名是公司自主品牌发展方向之一,哈尔斯目前已与万事利、商源集团、阮氏珍珠以及国内头部运动、户外品牌等合作,未来公司还会召集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商讨未来发展道路。公司SIGG品牌与YSL、Loewe等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均有联名产品,后续公司会利用此优势进一步发展此类业务。

对于差异化的布局策略,哈尔斯表示,国内消费者分层比较厉害,每个客群对产品的需求都有所不同,所以从产品开发的角度来讲,需要开发的sku也比较多;国际消费者较为偏爱大容量杯,周转率高,但对款式的追求相较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没有这么强烈,所以在国际市场一款爆款能产生非常可观的销量。

此外,哈尔斯还提到,公司一直关注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近期也邀请行业专家来司授课,同时和外部优秀团队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研发具有高度智能的保温杯产品方面的可行性,保温杯作为一个具有大众刚需的载体和入口,有望突破传统五金成为具有真正意义的人工智能属性的产品。到目前为止,公司还在学习与探索阶段,还没有正式立项AI应用项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文心一言开放 大模型开抢C端市场

8月31日凌晨,大模型从业者松了一口气。让科技圈人士大半夜沸腾的是百度文心一言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的消息,紧接着百川智能宣布通过备案,开放公众服务。此外抖音、智谱AI、中科院、商汤、Mini...[详细]

OpenAI推ChatGPT企业版:速度快两倍,无使用限制,数据加密

当地时间8月28日,人工智能巨头OpenAI在官网上宣布,当日起正式推出ChatGPT企业版。在宣传标语中,OpenAI写道,“获得企业级安全和隐私,以及迄今为止最强大的ChatGPT版本。”OpenAI在博客文...[详细]

网宿科技2023半年报: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96.88%

8月23日晚间,网宿科技发布了202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96.88%。报告期内,网宿科技围绕各行业客户数字化、智能...[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