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人工智能>>正文内容

万兴科技旗下两款产品海外版焕新 推进产品AI能力再升级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证券日报

5月30日,记者从万兴科技获悉,公司旗下两款产品海外版于近日焕新升级。万兴科技今年以来因为产品业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而受到市场关注,伴随着产品不断更新和升级,其AI能力进一步强化,有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据介绍,万兴科技旗下绘图创意软件亿图脑图海外版Wondershare EdrawMind Web端于近日焕新,创新集成智能助手“亿图AI”,支持一键生成思维导图、AI连续对话、12大预设场景、智能注释等AIGC功能。此外,万兴科技近日上线学习社区“亿图学堂”,邀请行业内知名讲师入驻,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实用思维导图课程,助力创意进阶。

亿图脑图是万兴科技旗下明星绘图创意产品,在读书笔记、知识整理、商务办公、战略规划、头脑风暴会议等场景得到广泛使用,帮助用户将纷繁复杂的知识和想法简化成一张张清晰的思维导图,以结构化有序化的方式呈现,提高归纳、学习和记忆的效率。日前,亿图脑图还成功中标中央企业软件联合采购项目(专业软件第三批集中采购)所投的标段(包),顺利入围央企软件采购范围。

另一方面,万兴科技旗下绘图创意软件亿图图示海外版Wondershare EdrawMax也在近日焕新,于Windows桌面端升级智能助手“亿图AI”。继成为业内首款多端集成AIGC功能的新一代智慧化绘图应用以后,亿图图示加码实现海外版产品的AI集成能力,加速打造“智绘”办公新范式。

作为AIGC行业的先行者,万兴科技已针对前沿科技组建百人技术团队,持续进行图片、视频领域AI技术的研发和探索。目前,万兴科技正式启动“数字人共创事业合伙人”计划,面向全国招募万兴播爆数字人加盟代理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扬帆,抢跑跨境短视频营销新风口。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文心一言开放 大模型开抢C端市场

8月31日凌晨,大模型从业者松了一口气。让科技圈人士大半夜沸腾的是百度文心一言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的消息,紧接着百川智能宣布通过备案,开放公众服务。此外抖音、智谱AI、中科院、商汤、Mini...[详细]

OpenAI推ChatGPT企业版:速度快两倍,无使用限制,数据加密

当地时间8月28日,人工智能巨头OpenAI在官网上宣布,当日起正式推出ChatGPT企业版。在宣传标语中,OpenAI写道,“获得企业级安全和隐私,以及迄今为止最强大的ChatGPT版本。”OpenAI在博客文...[详细]

网宿科技2023半年报: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96.88%

8月23日晚间,网宿科技发布了202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96.88%。报告期内,网宿科技围绕各行业客户数字化、智能...[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