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人工智能>>正文内容

宣亚国际宣布推出OrangeGPT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证券日报

近日,宣亚国际正式宣布将围绕主营业务相关应用场景,依托闭源及开源GPT人工智能底层关键技术全力打造OrangeGPT,预计1.0版本将于近期启动内测。

“RMDS与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亚马逊、IBM、OpenAI、中国数据实验室、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众多全球领先机构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RMDS创始人Alex-Liu博士介绍到:“作为OrangeGPT项目首席科学家,我们RMDS团队将为宣亚国际OrangeGPT项目全力提供技术选型、算法设计、模型训练等方面的支持,确保算法模型在实际业务中的鲁棒性和准确性,并全力协助对接全球领先技术资源,为OrangeGPT项目如期上线保驾护航。”

英博数科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CTO吴东先生表示:“作为宣亚国际战略合作伙伴,英博数科将为宣亚国际OrangeGPT提供从算力到模型的一站式服务,并针对不同垂直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以更普惠化的算力赋能OrangeGPT初始阶段的研发。”

“宣亚国际OrangeGPT将基于巨浪技术平台的技术基础和自有内容的创作积累,并借助合作伙伴智能算力的支持完成模型的预训练和测试,这也将进一步增强巨浪技术平台的核心驱动力。”宣亚国际董事长邬涛表示:“在此基础上,我们将围绕主营业务相关应用场景,开发汽车等垂直行业OrangeGPT版本,旨在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内容生产与营销管理,大幅提升垂直行业客户的智能化服务水平。”

未来,宣亚国际将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百度、京东科技、英博数科等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升级OrangeGPT的技术能力和应用边界,通过探索具有可伸缩性和通用性的模型,为多领域垂直应用开发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文心一言开放 大模型开抢C端市场

8月31日凌晨,大模型从业者松了一口气。让科技圈人士大半夜沸腾的是百度文心一言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的消息,紧接着百川智能宣布通过备案,开放公众服务。此外抖音、智谱AI、中科院、商汤、Mini...[详细]

OpenAI推ChatGPT企业版:速度快两倍,无使用限制,数据加密

当地时间8月28日,人工智能巨头OpenAI在官网上宣布,当日起正式推出ChatGPT企业版。在宣传标语中,OpenAI写道,“获得企业级安全和隐私,以及迄今为止最强大的ChatGPT版本。”OpenAI在博客文...[详细]

网宿科技2023半年报: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96.88%

8月23日晚间,网宿科技发布了202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96.88%。报告期内,网宿科技围绕各行业客户数字化、智能...[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