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企业要闻>> 企业党建>>正文内容

菏泽铁塔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3月30日,山东菏泽分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菏泽分公司党委书记韩秋剑同志作2019年党建工作报告,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出廉洁承诺;纪委书记李美建同志作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宣贯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信访举报以及问题线索,有案必查。同时“严惩诬陷”激扬正气,让别有用心者受到惩戒,为干事创业者撑腰壮胆。

会上,签订了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并组织观看了《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警示教育记录片,党委书记韩秋剑同志结合警示案例深入剖析,警示全体员工要树立“瓜田不纳履,李下不整冠”意识,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拒绝一切礼品,打造菏泽铁塔健康供应链。

2019年菏泽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在省公司党委带领下着力增强全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开创“两型企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越秀地产:打造“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越秀地产党委围绕“成就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创建“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深入总结通过红色先锋、红色建造、红色物业、红色担当激发红色动能的特色经验,以高质量...[详细]

党建引领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

2022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委政法委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深化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与网格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推动网格资源力量下沉、服务工作前移,提升了网格化服务...[详细]

伊利集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展现乳企责任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展现实体经济的作用,伊利集团充分发挥“1234”党建工作模型“引领、开拓、巩固、增强”的...[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