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企业要闻>> 企业党建>>正文内容

工行贵安分行联合新区社管局开展党建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新浪看点

近日,工行贵安分行联合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银政联合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助力乡镇脱贫攻坚。

活动中,该行以瞻仰烈士陵园、开展脱贫攻坚座谈、慰问当地村民等系列活动,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增进银政双方合作友谊。

活动当天,工行贵安分行与新区社管局来到马场镇烈士陵园进行祭扫,在庄严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整齐,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默哀三分钟,并在烈士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祭扫结束后,双方来到北斗湾小镇开展了共建促脱贫攻坚座谈会,并深入村镇看望当地困难村民,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问题,并为村民打扫卫生。同时,该行还向其介绍了基础金融知识,帮助村民提升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越秀地产:打造“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越秀地产党委围绕“成就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创建“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深入总结通过红色先锋、红色建造、红色物业、红色担当激发红色动能的特色经验,以高质量...[详细]

党建引领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

2022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委政法委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深化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与网格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推动网格资源力量下沉、服务工作前移,提升了网格化服务...[详细]

伊利集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展现乳企责任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展现实体经济的作用,伊利集团充分发挥“1234”党建工作模型“引领、开拓、巩固、增强”的...[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