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企业要闻>> 企业党建>>正文内容

建始国投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中国建始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10日,建始县国投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会上,受表扬的先进党支部——聚源水质净化公司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国投公司党总支号召各基层党支部要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党支部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国投公司党总支书记作《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2018年,国投公司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围绕公司发展大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公司党建工作相较于改革前有了明显提升,州委巡查组对县国投公司“党建经营并重、党建引领经营”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

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任务新要求,2019年国投公司将从推动政治、组织、队伍、纪律、群团建设五个方面的全面提升,继续压实党建责任,全力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信心斗志,扮演好主心骨和中流砥柱的角色,努力打造国企发展新优势,不断把国企事业再次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越秀地产:打造“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越秀地产党委围绕“成就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创建“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深入总结通过红色先锋、红色建造、红色物业、红色担当激发红色动能的特色经验,以高质量...[详细]

党建引领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

2022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委政法委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深化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与网格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推动网格资源力量下沉、服务工作前移,提升了网格化服务...[详细]

伊利集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展现乳企责任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展现实体经济的作用,伊利集团充分发挥“1234”党建工作模型“引领、开拓、巩固、增强”的...[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