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企业要闻>> 企业党建>>正文内容

越秀地产:打造“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越秀地产党委围绕“成就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创建“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深入总结通过红色先锋、红色建造、红色物业、红色担当激发红色动能的特色经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内涵

“美好”既体现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的初心,又凝练越秀地产“成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千万家”寓意越秀地产坚持“商住并举”,秉承住有所居、老有所养、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的城市运营理念,开发全国350多个高品质商住项目,服务过百万业主,成就千家万户美好生活。

整体品牌体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汲取浙江“千万工程”经验,通过红色先锋、红色建造、红色物业、红色担当,为打造“城市美好生活创领者”注入红色动能,作出“安得广厦千万间”的新时代回答。

红色先锋锻造“四信”团队

坚持党管人才、党管干部,以“信念,信用,信任,信心”为导向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开办“领秀大学”“地产学院”“悦党课”等立体学习平台,广泛开展党员干部培训。

通过开展“头雁工程”、设立“头雁清单”,各级党员干部认领“头雁项目”挂帅攻坚,“十四五”以来攻克投资拓展、销售去化、工程建设等重难点任务400余项,在担当作为中锻造越秀“好团队”。

坚持党建引领价值创造,创新基于BSC平衡计分卡的党建管控考核体系,引导基层党组织持续深化党业融合。党委围绕企业发展年度中心工作部署“四大战役”,聚焦“好产品”“好服务”开展精益党建“四大行动”,党建任务指标深度对接生产经营,实行先锋堡垒行动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战斗力,以优异业绩绘就鲜红底色。

红色建造完美交付幸福

创新“支部建在项目上”赋能模式,按照“组织建立在一线、思想传导到一线、资源汇聚到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原则,在一线开发项目设立17个临时党支部,拉通业主、总包、监理、设计等各单位,着力解决质量、进度、安全等重难点问题,近年来工程质量及客户满意度位居行业前列。

精益管理铸就品质标杆,产品标准化、服务数字化、成本适配化,凝聚产业上下游优质资源打造匠心工程,“和樾府”系进入“全国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向客户高品质交出幸福感。

红色物业传递服务温情

依托越秀服务打造“党建引领、社区指导、居民共建、物业服务”四位一体的“红色物业”管理新模式。11个试点社区多方共建党群服务站,今年来开展40次居民协商议事会,推动解决矛盾纠纷,打造“美好生活帮”“幸福邻里帮”“楼下的周末”等邻里互助平台。

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行老旧社区改造“春风行动”,2023年在94个社区主动投入2500余万元,累计提升385项基础设施,为客户业主打造更加温馨的美好家园。

红色担当塑造“国企样本”

践行国企担当,高质量交付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期、华工国际校区二期、云溪公园等省市重点工程。落实《南沙方案》打造穗港产学研基地及广州首个港式社区,助力粤港澳跨境协同。精心运营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环贸中心、南沙越秀国际金融中心等城市地标,为广州激发“千年商都”活力提供有力支撑。携手贵州毕节打造百里杜鹃产教融合项目,助力粤黔东西部协作。

聚焦人民群众教育需求,打造“全龄友好”社区教育配套服务,引进超2万个优质公办学位进社区。专注青年人才安居,打造越秀星寓等长租公寓品牌。越秀康养提供一站式医养服务,养老产业跻身湾区领先、全国第一梯队。

新征程上,越秀地产将持续夯实“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以人民为中心打造拥有“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好团队”的“四好企业”,高质量党建创领千家万户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越秀地产:打造“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越秀地产党委围绕“成就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创建“美好千万家”党建品牌,深入总结通过红色先锋、红色建造、红色物业、红色担当激发红色动能的特色经验,以高质量...[详细]

党建引领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

2022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委政法委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深化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与网格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推动网格资源力量下沉、服务工作前移,提升了网格化服务...[详细]

伊利集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展现乳企责任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展现实体经济的作用,伊利集团充分发挥“1234”党建工作模型“引领、开拓、巩固、增强”的...[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