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企业要闻>> 民营企业>>正文内容

万兴科技生态成员升级博思白板 打造国内最全AI功能协同白板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证券日报

6月1日,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生态成员博思云创在深圳、杭州两地同步举办发布会,宣布旗下AI协同办公软件boardmix博思白板升级,全面焕新智能助手功能boardmix AI,在业界一次性创新集成AI生图、AI一键PPT、AI生成思维导图、AI生成流程图、AI智能对话等AI创作能力。凭借丰富的AI功能,boardmix博思白板成为目前国内AI功能最全面的协同白板。

面向AIGC时代,作为国产代表性的在线协同白板,boardmix博思白板不断探索AI技术与在线协作白板工具的有机结合,是百度文心一言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并率先在白板领域集成AI,上线boardmix AI,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boardmix博思白板创始人黄勇表示,boardmix和AI碰撞结合,将持续赋能各种办公、学习和演示场景,释放出白板和AI的无限潜力。

据悉,推出boardmix博思白板的博思云创,是国内协同办公领域的科技创新高潜企业。除boardmix博思白板外,博思云创还推出了被视为“中国版Figma”的新一代设计协作工具Pixso。

值得注意的是,博思云创由万兴科技内部孵化而来,后者是AIGC领域的明星企业,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超15亿,月活近1亿,被视为“中国版Adobe”。当前,万兴科技正积极发力AIGC,打造高协同的创意软件生态,已推出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万兴爱画、首款跨境全场景“真老外”数字人AI视频软件“万兴播爆”,旗下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喵影、Wondershare PDFelement、亿图脑图、墨刀及其海外版Mockitt等产品均已集成AIGC功能。

分析人士认为,在AI赋能之下,创意软件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boardmix博思白板等国产创意软件正借力人工智能的颠覆浪潮,加速推进国产软件AIGC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浙银金租上半年实现净利4.53亿元 同比增长11.85%

近日,浙商银行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其子公司浙银金租上半年业绩随之一同公布。截至报告期末,浙银金租雇员总人数为207人,总资产605.29亿元,同比增长20.69%;净资产63.46亿元,同比增长1...[详细]

联络互动上半年亏损扩大至4.78亿元 总部大楼遭查封实控人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

8月31日,联络互动发布2023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3.91亿元,同比下滑14.63%;归母净利润为亏损4.78亿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2.55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亏损3.91亿元,上年同期为亏...[详细]

玖龙纸业上半年预计亏损22亿元至26亿元

8月31日,玖龙纸业发布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年度盈利警告称,报告期内,预计集团将录得本年度公司的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约22亿元至26亿元,较公司的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去年度为32.754亿元。公...[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