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专栏>> 厂商投稿>>正文内容

黑客社交饮品A+轮资本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结束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厂商供稿

2020年11月13日下午,黑客社交饮品A+轮资本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黑客社交饮品创始人,北京自由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荣义成、上海金蟾宝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勇、中国中车城市轨道发展基金合伙人王巍、北京聚信汇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杭州旗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德、碱法集团执行总裁刘立华、北京湛蓝时尚品牌设计公司创始人李丽等以及2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黑客自诞生以来,黑客的初心未曾变过。黑客代表的是颠覆和创新,黑客代表的是一群人,一群精英人群。五千亿快消品行业跑道+万亿社交行业跑道!让黑客真正如一匹黑马一般,势如破竹,迅速进入市场,终端,各种渠道!并获得资本市场的深刻赞同!

2020年8月26日,黑客,就已完成由杭州旗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1000万资本,出让5%的股权。黑客估值2亿!在短短两个月后,2020年11月13日。完成由上海金蟾宝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5000万资本,本次融资,黑客出让10%的股权,黑客估值达到5亿!这是实力的彰显,更是黑客项目的魅力!

对于此次A+轮资本签约,上海金蟾宝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勇表示:

“在机缘巧合之下,有幸接触到黑客项目,经过与荣义成先生多次沟通交流,了解到黑客团队,深入市场一线尽调,从市场环境、产品定位等多方面,经历市场的打磨与验证,以及在线上APP社交板块和产品力等方面的优势明显,具备独角兽项目潜质”!不仅仅投资黑客A+轮,接下来还会不断引进资本、资源、人才,全力赋能黑客快速发展!资本与独角兽的强强联合!

接下来黑客会快速的打开连锁商超的通道,加大品宣和打造品牌的影响力。社交软件的升级。会有更加丰富的社交粘性玩法,为产品销售做赋能!

会议当中,黑客品牌设计师李丽在本次会议上详细阐述了黑客品牌设计之路,从品牌真相、品牌忠诚度、黑客的消费人群、品牌极致、产品驱动黑客生态圈等方面,完美呈现了黑客的品牌调性和黑客品牌的超强壁垒。创造以“人”为需求为核心的纵向方式,以“场景”为创意的纵向市场。加入新元素,最终使产品,品牌产生裂变,让黑客变成新的平台或者生态!

发布会上,北京自由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IO李勇,重磅推出黑客社交饮品全天场景化饮品的新成员:黑客网红小胖瓶山楂果汁、杨梅汁、还有黑客的灵魂产品有色无味黑水。还有黑客社交APP新版的demo,APP首页全面升级、实景AR匹配更多玩法、高精度导航发现更多、主流通讯系统方便快捷,即将一座快的时间与大家见面!会场热情高涨,属于黑客的时代已然到来!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推荐
北新岩土公司:厚植廉政沃土  涵养创业清风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管控,预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我们联合各专业部门对公司共计147个重要岗位进行了廉政风险排查梳理,排查出风险点418条,并制定了619条相应的预防措施。与此同时,公...[详细]

之江新实业再发声明:法院已依法撤销“限高”措施

5月23日,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之江新实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依法撤销对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的“限高”措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的相关信息也...[详细]

群雄角逐!华平应急通信系统助力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本次大赛对于参赛队员来说是检验日常工作、训练的平台,也是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桥梁。对华平来说是检验产品技术的平台,也是一个展示产品应急通信能力和通信保障服务的舞台。未来,华...[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