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专栏>> 厂商投稿>>正文内容

之江新实业再发声明:法院已依法撤销“限高”措施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5月23日,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之江新实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依法撤销对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的“限高”措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的相关信息也已撤回。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

目前,天眼查App显示,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的“限高”信息已被纳入历史维度。此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作为最高院对外披露被执行人信息的权威网站,通过查询,最新信息显示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的“限高”记录也已消除。

这是继5月20日后,之江新实业针对法院“限高”措施发布的第二则官方声明,也意味着此前引发媒体关注的之江新实业被“限高”一事就此告一段落。

公开资料显示,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由浙商总会牵头,联合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于2018年9月在浙江杭州设立,注册资本500亿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北新岩土公司:厚植廉政沃土  涵养创业清风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管控,预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我们联合各专业部门对公司共计147个重要岗位进行了廉政风险排查梳理,排查出风险点418条,并制定了619条相应的预防措施。与此同时,公...[详细]

之江新实业再发声明:法院已依法撤销“限高”措施

5月23日,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之江新实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依法撤销对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的“限高”措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的相关信息也...[详细]

群雄角逐!华平应急通信系统助力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本次大赛对于参赛队员来说是检验日常工作、训练的平台,也是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桥梁。对华平来说是检验产品技术的平台,也是一个展示产品应急通信能力和通信保障服务的舞台。未来,华...[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