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资讯服务>> 产品>>正文内容

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亮相 最大国代商天音控股成主要受益者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9月1日,三星在中国举行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3 5G 与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两款折叠屏智能手机,同时带来了新一代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Buds2无线耳机等三星Galaxy生态智能新品。两款折叠屏手机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凭借着强劲性能、全新多任务处理功能以及更坚固耐用的机身,揭开了折叠屏产品创新体验的新篇章。特别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极具吸引力,价格7599元起步,使其在折叠屏市场中有着很大的竞争力。

据三星电子和移动通讯行业30日消息,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Flip 3在韩国国内预约销量仅一周便接近百万,新机正式销售首日售出27万部,打破Galaxy Note 10创下的25天破百万纪录。由于新机人气火爆,目前已出现部分预约者延迟收货的情况。在国内市场,该热度依然有增无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31日京东、天猫旗舰店预约量已超70万人。

手机优异的销售业绩离不开优质渠道的支撑。天音控股(000829.SZ)作为三星中国区最大代理商,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面对三星全新一代折叠屏上市消费者的热情,天音控股表示,公司已做好全面的准备,充分利用自身渠道优势,用极致的服务把产品第一时间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天音控股深耕细作数十载,其主业地位日益壮大并连年创新高。2021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通信业务营业收入355.38亿元,同比增长30.84%。

凭借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全面的产业整合能力,天音控股充分将客户品牌和产品优势与公司强大的渠道能力和营销网络相结合,扮演着协调和整合智能终端营销行业信息流、货物流、资金流等资源,使其进行有效关联、高效流动的重要角色。

近年来,三星一直引领着折叠屏手机的发展,并稳居该品类前列。

行业估计,三星电子此番或炒热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目前多家市场调研机构纷纷上调了市场预期。市场研究公司DSCC日前变更今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为1038.8万部,达到去年324.5万部的3倍。

与此同时,另一家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预测表示,今年折叠屏手机全球出货量将比去年翻三倍,达到900万部,其中三星将以超88%的份额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到2023年折叠屏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与去年相比将增长10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助力联通全面数字化转型】思特奇:由点到面,全面推动网络运维数智化升级

从2G到4G,移动通信改变了每一个人的生活。已经到来的5G,更是加速了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数字技术、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给运营商带来了巨大的蓝海市场,也对现有的网络运营支撑能力提出了更...[详细]

幻彩塑胶CEO邓思奇:高性能改性塑料如何环保

高性能改性塑料是一种具有高强度、高韧性、高耐热、高耐腐蚀等优良性能的塑料材料,在汽车、电子、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然而,传统的高性能改性塑料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化学品...[详细]

欧孚科技低代码技术:点燃即配物流业务的创新火花

在CSDN的社区论坛内,针对该技术有一个通俗的解释:低代码技术是一组数字技术工具平台,通过图形化拖拽、参数化配置等高效方式,实现快速构建、数据编排、链接生态和中台服务等功能,通过少量代码...[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