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电子>>正文内容

深桑达A子公司中国电子云加速产学研协同创新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证券日报

近日,深桑达A子公司中国电子云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共同宣布,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数据实践教学方面的合作正式启动。

深桑达A背靠网信国家队中国电子,是中国电子旗下的重要上市平台,也是中国电子数字业务总部的承载主体,公司以“云数”核心产品技术创新为驱动,构建面向党政和关键行业的安全、绿色、先进数字底座,以数据赋能数字政府和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客户在数字时代实现“蝶变”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撑。

近年来,深桑达A协同中国电子集团,深度布局数据要素,公司从理论到实践的完备数据要素化工程解决方案,在国内首创了“制度+市场+技术”三位一体总体实施架构,助力政府完成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的制度/技术/市场建设与投资/建设/运营任务。

近年来,为了推动公共数据大生态的建设,中国电子云紧跟国家总体规划与发展进程,通过多城市互联互通的数据运营体系提升数据要素配置效能,以此支撑普惠金融、医疗健康、交通出行等多个应用场景创新。中国政法大学与中国电子云接下来将围绕数字经济治理、数据要素、数据分析等领域,旨在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理论知识。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深桑达A子公司中国电子云加速产学研协同创新

近年来,深桑达A协同中国电子集团,深度布局数据要素,公司从理论到实践的完备数据要素化工程解决方案,在国内首创了“制度+市场+技术”三位一体总体实施架构,助力政府完成数据要素市场化改...[详细]

高端显示用偏光片市场需求广阔 杉杉股份拟投资60亿元推进相关业务

杉杉股份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近年来,高端显示用偏光片市场需求增速较快且市场空间广阔,公司本次投资符合相关发展趋势,旨在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应用,有助于提升公司在高端显示用...[详细]

华民股份异质结硅片项目正式投产 光伏产能迈上新台阶

12月12日,华民股份控股子公司鸿晖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晖新能源”)“年产10GW异质结电池专用单晶硅片项目”正式点火投产。点火仪式现场,华民股份与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