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电子>>正文内容

恒生电子与华为达成合作 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证券日报

1月18日,恒生电子与华为终端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基于HarmonyOS NEXT启动旗下应用投资赢家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双方将围绕投资者核心投资理财需求,面向全场景时代携手打造高效稳定、纯净安全的鸿蒙版本金融终端平台,助力金融机构提升终端应用服务水平,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智能、更友好的投资体验。

本次与华为鸿蒙的合作,恒生电子将基于HarmonyOS NEXT的全场景无缝流转、原生智能、极致安全等创新特性,实现应用更高效的多端部署,并探索创新应用场景,助力金融机构打造数智化时代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终端应用产品,为广大投资者带来高效便捷安全的全新投资体验。

投资赢家是恒生电子旗下子公司鲸腾网络打造的金融终端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客户财富管理终端解决方案,产品应用覆盖金融全市场。目前,投资赢家系列产品已服务超过60家金融机构,间接覆盖超过3000万财富管理人,计划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基于鸿蒙原生版本开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黄仁勋“闪现” 英伟达欲稳中国市场

近日,多段英伟达CEO黄仁勋身穿东北花背心转手帕、扭秧歌的视频流传网络。据悉,该视频出自英伟达中国区的年会现场,而黄仁勋也已于近期分别参加了英伟达北京、上海、深圳公司的年会。一次相...[详细]

东方嘉盛:加快推进半导体供应链产业链布局

据东方嘉盛官微发布的消息,近日,深圳市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暨产业领袖峰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东方嘉盛董事长孙卫平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联盟战略发...[详细]

恒生电子与华为达成合作 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1月18日,恒生电子与华为终端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基于HarmonyOS NEXT启动旗下应用投资赢家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双方将围绕投资者核心投资理财需求,面向全场景时代携手打造高效稳定、纯净安...[详细]

返回顶部